SAM_3852  

喝個水果酒慶祝一下囉  

wsdeqd  

嗯,首先呢,先送上肉麻的影片吧  

 


這是第二次為你做影片,跟去年比,今年真的進步很多了吧?我可是有說到做到喔(挺)
仔細想,你應該也不會去看fan製的視頻,因為對你來說真的太膩人了嘛~呵呵呵  

該從哪裡說起好呢?
今年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可是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覺得你變了。


雖然去年也這樣覺得,但覺得
你又變得更不同了,
覺得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適合自己的表演方式、發言也更得體、懂得觀眾想聽什麼
也不是那個上綜藝節目會發呆不知道在幹麻的男偶像


以及~……

90d3e2bb4cc6ea4b99a73a833a447646  

 完全知道如何抓住歌迷的心  
(突然咒怨了起來)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這問題:「這些女孩子扎扎實實的愛了我好幾年啊。」
總因為你的一舉一動又哭又笑的,都愛到廢寢只差沒有忘食了xd
是有的吧?不然不會總為了歌迷這麼的這麼盡心盡力啊


今年見過你,才讓我認真察覺你看歌迷的眼神都很溫柔。(之前忙著咒怨啦哈哈哈)
或許短暫,但卻真摯。

未命名 - 1  

這句話我說好多次了,
我真的,覺得當你的歌迷是很棒的一件事!好慶幸我喜歡的是你。


打到這真的好詞窮,
望未來的日子你仍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更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健康是看似簡單,但最難落實的兩著字啊!

可以是因為玩樂而露出疲態,但千萬不要是因為不快樂而出現勉強的笑容,
笑到整張臉都皺著的你,是我們最喜歡的你。

這張笑臉,就是我們的小宇宙啊。

未命名 - 2 
大哥,生日快樂 

未命名 - 3  

朝著花樣大叔前進吧

 

 

arrow
arrow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