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死了
習慣聽這傢伙的電台後正常作息真的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於是打算在不睡覺的深夜裡邊聽Music high邊打我的女人心事(?)

-

今日探討問題 : 為什麼金亨俊有辦法把我心裡的金賢重挪開一點點呢?
主要關鍵肯定就是music high
我很喜歡聽他在電台裡說話的聲音 很深沉也很真摯
當然撇除掉他偶爾發出的怪聲和把別人的歌唱壞哈哈哈

但那也是來源之一啊
聽到他笑嘻嘻的聲音我的鬱悶真的暫時就消失了Q____Q;;;

嚴格說起來還有一點就是金亨俊的那些貼心留言
在那些低迷的日子裡一直灌溉我們SS501還在的是金亨俊

那段時間真的很低迷 對所有歌迷來說
我也一直等著金賢重出來說話
但現在仔細想他當時沒有出面留言想必是他懶(笑)
另一方面就是我猜他真的也很相信歌迷吧 至少我也在相信他的那個區塊裡

然後低迷的那段時間就是靠深夜JUN DJ來撫慰我的心靈
好 解決答案!

總歸一句金賢重50% 金亨俊50%
501就501%(呵呵呵呵呵至少我認為我很團愛)

而且為什麼朴代表的消息都還沒出來呢 -_____-?

-

一邊聽MH 一邊打網誌 一邊打文章 一邊逛網頁
真是佩服自己的一心好幾用(笑)

今天網路卡卡所以聽的斷斷續續
算了 總之聽到金亨俊說安扭的瞬間也就是這篇網誌發出去的時間(呵呵呵)

俊DJ,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