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賢重和金亨俊真的該送我一打遮瑕膏

我現在其實好想睡覺
但聽到今天的俊DJ從一開始就有點發病 就只好忍著睡意來打兔信爹

今日探討問題 : 關於金亨俊

最近因為勝祖同學的關係所以感覺似乎有點遺忘了這傢伙
Nonono!(搖手指) 惡吻首播當天我還因此夢到金亨俊呢(呵呵呵)
夢的內容太害羞 所以還是別打好了 我自己光回想都害羞
好吧雖然這樣說但可能等等聽到俊DJ發瘋會太開心會情不自禁打出來

現在想想 金亨俊應該是來安慰我沒看到勝祖同學的心吧(撫胸)

最近在打關於金亨俊的文章
完全是照著我所認為的金亨俊去打

唔怎麼說呢
金亨俊雖然在團體裡很幼稚 很愛玩 很小氣 很愛哭又喜歡身材好的女生

打到這邊MH突然卡住了 討厭 被金亨俊發現我再說他壞話(呵呵呵)

但我認為私下的金亨俊應該是個有點沉悶而且穩重的一個男人
並且絕對是膩愛女朋友的那種男朋友(儘管他說他想要雙薪家庭)
但應該還是喜歡對女朋友撒嬌啦哈哈(儘管他說他想要雙薪家庭)

每次看他被整總覺得好笑 但當他哭的時候又很心疼很不捨
ex:朴龍何先生喪禮那些圖片我根本不敢看第二次 看到亨俊哭成那樣自己也好心疼

我發現每個人不管本命是誰 對金亨俊都是膩愛(亦或者anti愛)
總喜歡這樣笑他 欺負他
但當有人真的去攻擊金亨俊或他受到委曲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忿忿不平並且心疼
金亨俊真的就是這樣子的一個存在啊。

現在個人活動期間
感覺他想把現在的每件事情做好 希望他加油但也不希望他壓力太大
新加坡那個Girls的視頻我大概反覆的看超過10次吧(笑) 真的很有魅力

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很成熟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欣慰的感覺(捏鼻樑)


真希望你能這樣一直笑嘻嘻的
但也發現襯衫釦子越扣越低了 賣肉這件事情請交給隊長就好(蛤)

然後在俊DJ發出一聲怪聲後 我突然想到關於他喜歡身材好的女生這點
回想到他有一次採訪他說 我喜歡很女性化的女生 然後熱愛自己工作的

熱愛工作的就算了我忽視
你那個很喜歡女性化的女生根本就是要性感的女人嘛你!!!!!!!!!!!

害我突然不爽了起來(哈哈哈明明剛剛還在誇獎他)
就說金亨俊是這樣子的一個存在嘛(攤手)


噢 金亨俊開始亂唱歌了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歌(攤手)
他又亂改歌詞和加語助詞像是Yeah~ Oh這種歌詞  但唱的還挺好聽的啦
好吧,他說安扭了

俊DJ,晚安


我只是想說一下我好喜歡他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