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朴代表踏入金亨俊的兔信爹。


沒辦法,看到一堆朴代表在facebook釋放的照片
濃濃的想念瞬間又大量釋放 朴 代 表  啊嗚嗚嗚嗚
你們五個真的好討厭 為什麼我總為了你們五個人哭(丟衛生紙)


如果在街頭看到你蹲在路邊 我該做什麼反應呢?

A, 發出無聲的尖叫在旁邊默默看著他
B, 尖叫然後衝上前熊抱 (要死了這是要我被抓嗎)
C, 默默站在他旁邊自以為他會跟我搭話
D, 痛哭, 可能他會用著不標準的中文說 你怎麼了?

......應該是A+D

今日主題是 : 關於朴代表進攻台灣
這篇應該是沒有金亨俊 有的話應該是他發出怪聲所以我不得已置入
 馬家人慎入 我不想被馬踢死 (小聲)

進入正題:
你知道你那天突然來台讓多少人心慌嗎?
特別是馬家莊的少女們哪 你看看那些少女(指左邊指右邊指上面指下面)

只想問
為什麼來台? 幹麻來聽演唱會? 為什麼偷偷來卻還是被發現了?
可能因為我不是馬家莊的 所以震驚了三秒之後思緒立刻轉換為希望你別被打擾

但看來沒有 我看到那些釋出的影片和你回國送機人數就知道沒有

我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有人不開心
當我看到那些你被拉扯的影片之後 我真的好想說下次別獨自來台灣了好嗎?
要嘛你們五個就一起來 而且是為了活動 為了演唱會而來

結果你真的要來台灣發展了 還是簽給柴智屏
為什麼柴智屏要簽你? 
這句話沒有別的意思 我只是好奇為什麼是你?為什麼她要帶走你? 

知道你想朝戲劇發展 也希望你可以達成你的夢想 但我希望的從來不是這種形式
不是看到你埋頭苦幹練中文 不是看到你演台灣那些已經變樣的偶像劇

你知道台灣記者有多可怕嗎?
我不想看到你為了宣傳去上台灣的綜藝節目 台灣綜藝節目不適合你
應該說 台灣的演藝圈不適合任何一位韓國藝人。

雖然這樣說我很不甘心 但我真的 寧可希望你去日本發展。

韓劇性質很多種 每種都很能讓藝人發揮演技
以前的台灣戲劇也是 但現在不是了 好像沒吻戲沒床戲就沒收視率
以你的個性一定會說 沒關係 這是演戲 我會做好 
朴政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們都知道 但是其他人不知道啊

我很害怕 我說真的。
所以當你要說你為了中文而努力的時後 我想的全部都是我們該如何保護你?

我希望你的笑容不會變 不要變得逞強 不要變得勉強。
  一個金賢重就夠我難過了  

打的我好失落 還是來看一下代表好了


欸金亨俊你快把朴政玟的衣服給拿過來!!!
朴代表你不需要裸露  這部份交給金賢重和金亨俊就好(被揍)
其實我覺得圭鐘也有露的本錢 (小聲)

噢對了 朴代表網店衣服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但是想買也買不到 導致我只能看著照片飲恨Q___Q

你今日不睡覺突然釋放太多照片了 讓一堆人無法安穩睡覺了你知道嗎(笑)
還是你也在聽金亨俊現在亂說話呢-w-

快去睡吧 不然做夢會夢到金亨俊不斷用中文說我愛你的(ㄎㄎㄎ)

照片From:OfficialParkJungMin


 

我今天網路好卡 應該是無法順利聽完MH了
但看金亨俊今天心情好像很好的樣子 他剛剛莫名的唸了一句sexy boy

金亨俊先跟你說晚安囉


 靠  我忍不住又來補打了
因為金亨俊突然演起醜女大翻身的姜漢娜

孩子你確定你要演戲嗎!!!!!!!!!!!!!!!
看你深情默默我一定會很想笑(小聲)

好吧現在撥的金亞中的星星很好聽 我都要哭了(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