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快一個月沒聽金亨俊的Music high
聽到他用溫柔的聲音說兩點了,大家還沒睡嗎我突然好感動

主題開始之前請讓我置入一下金亨俊這孩子的FM消息
雖然自己沒去這樣子說很沒說服力囧
不過有能力的姐姐妹妹媽媽們去看看這孩子好嗎

剛剛他哼了Baby~ baby~ 各位Baby們(?)請去找他玩吧
我不想看到這孩子失落的表情啊 很讓人心疼的


本日主題:金亨俊的嘴巴看起來很好親

要死了這什麼主題搞的我像大媽ㄎㄎㄎ

這幾天除了發現金亨俊變胖之外也發現這孩子的嘴巴看起來很好親
打到這俊DJ打歌了 - SS501/只有一天
你看看這孩子他都打只有一天了 能看到這孩子的只有一天啊 
對不起我會突然亂置入因為我真的很擔心啦嗚嗚嗚(哭)

回到主題:金亨俊的嘴巴看起來很好親



這孩子的嘴唇看起來非常的軟
如果又要問(倒底誰要問) 嘴巴不是都一樣的嗎

我又要告訴你

並不是每個人的嘴巴看起來都很好親哈哈哈

真愛是金賢重 但單看嘴唇
看起來金亨俊的嘴巴會比金賢重還好親
但如果可以我想親金賢重
金賢重的嘴唇看起來偏薄

Hmm其實也沒有很薄?上下唇的厚度算一制的(我再說什麼)
而且金賢重的嘴唇很乾 請大家送護唇膏給他


金亨俊則下唇豐厚且脣形明顯
這樣子看他還真的有點像兔子


感覺非常的軟會讓人想親一下。
我會不會被金亨俊的真愛給殺死




淚汪汪的好想摸摸她的頭噢(徹底激發我的母愛)
職業玩家時期的金亨俊也沒啥下巴

金亨俊一直撥歌讓我很不爽哈哈哈算了

我禮拜一又得開始實習的苦難時代
以後只剩禮拜五和六日會來這裡亂說話了


論壇 請振作

金亨俊真的狂撥歌欸
難不成今天是預錄的(瞪)

順便說說你的Body好了
雖然溺愛你看是我真的無法忽視哈哈哈



你看看你的肚子!!!
我猜你變胖是因為前陣子你生日吃了不少蛋糕
在加上你深夜idol也都在吃東西

你雖然變壯肌肉變大了
可是你的臉也變圓了啊!!!

這樣米莉一直笑你 我也無法替你說話耶因為你真的胖了(指)
你看看你08年的時候多可口


你看你那時候還有下巴雖然還是跟脖子黏在一起
我這篇被金亨俊家的真愛看到我大概會死803次

請不要殺我 我真的非常疼愛金亨俊
只是喜歡偶爾笑他一下

不然比較一下好了

圖左-白皙奶油亨 / 圖右 - 肚子飛奔亨

妳們看看 是不是有差
好啦雖然變肉了但是大家也就愛這樣的你嘛~~~(捏臉)
看看我多怕被殺死

不然我幹麻這麼替你的FM擔心(捏鼻樑)
本來痛徹心扉你來台灣 但是現在希望大家通通都去看你啊

俊DJ發出裝可愛的聲音說安扭了
那麼最後我就來放一下我很喜歡的Girls好了


我還是很生氣為什麼安可場不收錄這首


底圖轉自 - PB + Kim Leg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