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囉他們感覺遺漏很多
但至少今天15號的可以發露一下這樣ㄎㄎㄎ
今天的時候我竟然打成金賢ㄎㄎㄎ,有沒有搞錯

首先,前些日子因為疲憊的朴代表很難得的發表推特了!!!


是的,永生哥和圭鐘最後與孝利姐姐同間公司(拍手)
希望他們兩個加油
然後只是想說這篇的朴代表很貼心這樣,果真是兄弟啊(痛哭)

於是善良的青年圭鐘回覆了


我只是想問請問禮物除了朴政玟之外

有金賢重的份嗎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有禮物所以很開心的朴代表(笑)


然後金亨俊這傢伙忍不住加了一腳

你這傢伙看到朴政玟出現所以想要加入吧哈哈哈哈哈



請問有金賢重的份嗎(我很care這個哈哈哈)

不忍心(?)冷落金亨俊的朴政玟還是跟金亨俊說了加油ㄎㄎㄎ

然後上面有打錯字,是像不是想

勝負慾的金亨俊來了


好啦金亨俊你快去喝咖啡。


可能是自己太久沒有看到他們這樣亂說話
所以心情還挺好的(撇開報告和考試)
然後目前還沒有勇氣去看惡吻,我怕看一看就往生哈哈哈哈

如果網誌突然大量出現金亨俊
就代表我看第十三集了

算了,至少要殺青了
雖然肯定會有非常多場的勝組同學會,然後又讓他狂飛日本 -_-
裴先生,你看他臉都臭了  好啦是面無表情



但也釋懷了
你別來台灣就好(抖)


最後放上一張疑似(?)變瘦的金亨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