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下摸摸平日的作息吧ㄎㄎㄎ




先害羞的放上自己照片這樣
這張是全素(就連三餐我都吃素啦哈哈哈哈)

很多人誤以為我是讀書人
然後沒戴眼鏡就會被說有氣質
殊不知通通是假象骨子裡完全是個肖婆ㄎㄎㄎ

我的筆電- 碩碩
他原先有個姐妹叫做編Q,但它死掉了哈哈哈哈
雖然我打了很多個 但其實我心在淌血


我筆電桌面目前是金亨俊。
家裡電腦桌面則是金賢重。

然後我的怪習就是
我喜歡趴在床上做任何事情
看書 玩電腦 打報告 寫作業 通通都在床上完成
我的好朋友和室友都覺得我怪怪的 曾試圖要把我抓到桌上乖乖坐好

但我真的無法在桌上專心做事情
所以他們也就任由我趴在床上了ㄎㄎㄎ



下面這張是每天都要背的醫學診斷和醫學名詞
總共有兩百多個,每天都考到死掉哦


雖然看到全文我就會跳過不背啦哈哈哈哈哈哈
例如:PTCD 他的中文是 經皮穿肝膽道引流
全文則是Percutaneous Transhepatic Cholangio Drainge

你看長成這樣要我怎麼背
偏偏考十個,十個都這麼長
背好這一個,我其他九個也都忘記了ㄎㄎㄎ



左圖的書是冰山一角
然後右邊那個女生是我的實習好趴呢
我覺得讀護理的女生可以把書當成暗器ㄎㄎㄎ

真的可以把人給砸昏哦

只要我做報告我的床就會變成這樣子



非 常 的 混 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過著五點多下班回到宿舍就先睡覺
睡醒就寫作業或者打報告 然後洗澡 接著趁機找時間跟蜜莉玩
肚子餓的話就吃晚餐 然後一邊抬腿一邊看書 然後睡覺

上面的事情忙完差不多也快半夜兩點了
然後六點半又要起床準備上班

ㄎㄎㄎ
下次要是有人說當護士很簡單這種話


我就餵他吃大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