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今天的Music high是預錄的
但看在你人在台灣的份上我怎麼可以不聽呢ㄎㄎㄎ

今日主題: 金亨俊唱歌很好聽

由於這孩子在電台裡動不動就發岀豬叫聲 不然就是扯著嗓子鬼叫
導致讓人忘記這傢伙唱歌是非常好聽的(笑)

例如現在網誌的背景音樂就是23號MH金亨俊唱的囉
這傢伙只要正常唱歌 總會好聽到會讓我誤會金亨俊就是這首的原唱(笑)

我就放下面幾首金亨俊在電台裡唱過的歌囉

第一首 - so sick
不過我放的這版本是他在節目上唱的
因為這次是推薦金亨俊的好歌喉嘛 我就不放吵雜版本的囉(哈哈哈哈)


第二首 - with you
這首真的超級好聽!!! 我整個熱愛他唱英文歌!!!
偏偏這傢伙就只唱後面那一小段(瞪)


第三首 - LOVE LIKE THIS
總得幫自家人打廣告嘛ㄎㄎㄎ


第四首 - Let me be the one
好聽到我要哭了(拭淚)


只放上四首囉 其他的之後再說
接著以下內容就是消遣金亨俊的時間哈哈哈哈哈(這根本才是我的目的)

金亨俊來台囉!!!


你又穿正裝!!!
還有你的頭髮又變短了耶(指)

雖然就算留海短了你還是會去撥他
然後發現到你的墨鏡是庫吉

打到這邊金亨俊突然開始提到BOA
說什麼漂亮性感的.....哈哈哈哈哈你這傢伙果然很喜歡BOA

害我要笑你什麼我都忘了
不知道你現在在台灣幹麻
唉呦金亨俊打歌了-SS501/snow prince,好貼心啦你~

總之今天先這樣
我猜金亨俊現在在台灣應該也睡了(吧?)

既然在台灣
那就用中文說晚安囉



底圖來源: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