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有當部落客打開箱文的一天ㄎㄎㄎ
雖然說是開箱文
但這篇非常不負責任 非常隨性 非常亂來 容易讓人購買慾下降的一篇開箱文

ㄎㄎㄎ
總之要推薦的是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 / 色號 - BR805

因為說了很不負責任
所以我沒有單拍他的顏色哈哈哈哈(打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拍)
算了 總之先害羞的放上一張






哪個部落客會放塗腳指甲的上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face shop指甲油如果瞬間銷售下降請不要打我
我也不是故意要塗腳的
因為在醫院實習不可以擦指甲油我就只好擦腳咩(攤手)
但塗起來還頗可愛的不是嗎(ㄎㄎㄎ)


我還是正經的放上一張圖大拇指的好了





腳的大拇指被蜜莉揍


因為太害羞所以還特地畫上笑臉欸~



好啦
正經的手的大拇指



第一張為塗一層
第二張是塗兩層

第一張拍起來很像沒塗的樣子,但實看其實是有的  就淡淡的藕色
塗起來很有氣質我覺得(ㄎㄎㄎ現在才來彌補銷售量)
總之不管塗一層還是兩層我都覺得很好看

因為實習的關係所以上面那些拍一拍後我就卸掉了(噗嗤)

既然都說到實習
那就來說一下我在埔里的宿舍吧

這次的宿舍房間是採上下鋪 然後這次我就選擇上舖囉
常常因為懶的爬下去所以都叫底下的人幫我拿東西 導致我常常被揍
所以我床上掛了一個垃圾袋哈哈哈哈

從我床上拍下去的樣子


雖然房間小小的
但這間宿舍是一間屋子 目前只有我們幾個實習生住
所以這房子就像我們的一樣每天都非常的吵雜ㄎㄎㄎ(壓根忘記老師住隔壁)



我的好趴呢常常因為肚子餓發瘋。




我換桌面的頻率算頻繁
上面那張穿著衛生衣(?)的金亨俊已經被我換掉了
現在其實是穿著民族外套的金亨俊

喔對了
雖然睡上舖但我電腦還是在床上使用哦ㄎㄎㄎ
(因為插頭很幸運的剛好在上面)

目前床上只有被子電腦這樣 所以我也就沒拍
等到哪天漸漸被資料報告書籍佔滿的時候再拍吧~


目前是實習兒科 每天都被孩子的哭聲包圍
前三天過的算是輕鬆 第四天開始老師就像被下降頭一樣

被電的體無完膚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先這樣吧



摸摸的開箱房間下次見~
啊我也不知道下次要開什麼


打了上面那堆才發現我少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他們家的指甲油非常的好擦ㄎㄎㄎ



滿188有便條紙哦
指甲油有分60和160 各買一罐就可以把小小的金賢重帶肥家
能力好可以買到1000多的 就可以拿到罰鼠墊



以上!!!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