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朴政玟特輯。

這陣子其實他們五個人都各有很多消息
金賢重唱中文歌、生圭Fan meeting、朴政玟寫真和SOLO、金亨俊的音樂劇

金大哥的我之後會另打一篇來讚頌他。
(連讚頌的詞我都用出來了)

每個都打我大概也都不用睡了
但為何今日特輯會是朴代表先生呢

Because!!!
我看到了下面朴政玟唱媚惑天空的這個影片


你是朴語言無誤!!!!!

原唱比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也可以說我是因為歌迷的盲從心態所以覺得好聽

BUT!!!
我是真心的覺得好聽啊!!!

我必須得說
朴政玟不管在501裡還是SOLO曲 他每一字句之間都非常有感情
我很喜歡他的只有我 有陣子睡前不聽我會睡不著哈哈哈哈哈

祇有一天裡有段高潮部份 那段每次聽Live我都會起雞皮疙瘩
(特別是五週年演唱會那次 聽到我眼淚都流乾了還在流)

如果說
501裡面我喜歡金亨俊的聲音
那麼 容易把我帶入一首歌的情緒裡的人就是朴政玟

除了令大家驚喜的甜蜜蜜之外
我喜歡的就是他在香港場唱的


我快流淚了 (靠)


除了歌聲之外
朴政玟最近的照片也很深得我心




朴政玟真的是天生的藝人
只能這麼說

這樣子一直誇獎朴政玟好像我要騎去馬家似的
我都沒有這樣子誇獎說金賢重和金亨俊呢齁齁齁~

我可沒有要爬牆的意思哦



看到戴帽子的那幾張
我一直想到小新郎時期的金賢重


請讓我難過606秒鐘
(靠)



開玩笑的ㄎㄎㄎ



代表先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