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題:不平安的夜。


這篇也沒有什麼主題性,想到什麼打什麼。
其實這篇應該是要昨天打的,昨天也有聽Music high,只是昨天好無語。

昨天一邊抬腿,一邊聽著Music high,然後金亨俊突然唱Nothing better
然後我竟然哭了。

對,就是現在網誌的背景音樂。
一開始他前面還很不正經(我剪掉了),結果後面他唱的好認真,好好聽。
然後我就哭了。


是有沒有這麼好哭
我是為了什麼而哭

金亨俊都是你
而且一開始還提到SS501…什麼的我聽不懂,大概是祝福的話吧。

想到去年的聖誕節,有五個聖誕老人。


啊~我記得那時候看到香港場的這個視頻,完、全、羨、慕!
五個聖誕老人到香港送禮物去了呢。


然後今年,聖誕老人預告要運一隻麋鹿送給台灣當禮物。
這隻金班比。


只是這隻麋鹿真的迷路了。
牠迷路,所以沒有人收到禮物。

這幾天的確是沒什麼大哥消息,希望他是真的好好休息、好好滾床。

啊,為何今天會這麼無語呢……
金亨俊今晚真的是一直放聖誕節的音樂呢。


不得不提一下。
金賢重所送給大家的聖誕節禮物「請對我好–慢板」讓我笑了大概三分鐘
……就是從開始笑到結束的意思。

除了增加Rap之外,我實在聽不太出來差別在哪啊金賢重!!!
而且那個rap好像也不是你唱的。



摸摸今晚真的無語了,只是乖乖的聽著金亨俊說話,然後放空哈哈哈。
最後就放上這五隻去年在香港場唱的聖誕快樂歌吧。






聖誕節,快樂。

金亨俊,安扭。
金賢重,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