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題- 歲末年終

2011的第一天
儘管眼皮已經快掉到下巴,還是很有義氣的聽了music high
還是得先客套的說
2011,1月1日的凌晨一點,新年快樂噢!



很有心的朴代表也寫了中文祝賀呢ㄎㄎㄎ

朴代表最近出的寫真書每張都很勾人(?) 
因為繁忙的關係沒時間去一張一張找來看,不過摸摸大略看了這幾張之後

第一個念頭就是......

馬家人會劇增!!!!!
好了,還是先進入主題好了ㄎㄎㄎ

2010年對所有TS來說,真的是動盪不安的一年。
大略總結2010發生哪些大事

Presson安可場、Destination發行、五週年、合約問題、金曲獎、各簽公司
惡作劇之吻、朴政玟來台、金亨俊來台等等

每個都要仔細說明,這篇肯定要分成上中下來打
金亨俊結束的時間,也是我結束的時間呢!沒有加班熬夜這種事噢~XD
所以我只抓兩個(應該算是三個)出來ㄎㄎㄎ

首先,Destination

永遠記得當Love ya MV出來的那天,我有多激動
別於以往的SS501、別於當時韓國流行樂,這首,真的很好聽,而且非常厲害。
儘管這首對台灣所造成的影響並不向其他韓國團體來的印象深刻
但是,如果有人說Love ya這首歌不好聽,絕對站出來替他們說話。

還記得,當初原先是定5月1日發行專輯。
想也知道「延期」是DSP的作風,所以當初我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果不其然,金大哥這時也上網留言了

什麼51……ㅋㅋㅋ 果然501專輯固定都會delay
不是嗎? 我們哪一次在說好要出的當天推出的嗎? ㅋㅋ
5年來總是說謊讓人家等ㅋㅋㅋㅋㅋ 單純的傻瓜們
再等等吧,再過一陣子就會出來了..ㅋㅋ阿還有 雖然覺得抱歉
專輯出來的時候 會大賣的歌曲並不是太多 不要失望

我必須得說,儘管他們的音樂並不是韓國時下的流行曲風
當然我也沒有資格說出SS501是唱歌最好聽的團體
但是,這張專輯,不管是歌聲,還是曲風,真的都很好聽。


在此放上他們comback舞台的Live
SS501 - LOVE YA



接著,五週年&合約問題


這個打著打著可能會陷入感傷的氣氛(笑)
五週年完整視頻出來的時候,遲遲不敢去看,都是片斷片落的看
害怕自己會承受不住
因為知道,他們五個不管是誰一哭,我就會哭。

何況,
連安可場上沒哭的朴代表都哭了!!!!!


看到這傢伙哭,誰能不哭
只是看到照片就哭了,當下心很酸,很難過。

說起來很奇怪,喜歡他們不過一年多
但再這一年多裡,我補足了以前我所沒參予到的四年。
感覺自己也愛他們愛了五年,陪他們笑、陪他們哭了五年

當自己以為還可以喜歡他們好久好久的時候,合約問題竟然就來了。
那一陣子完全陷入低迷

而且
當時我完全不擔心金賢重,因為知道他肯定會被簽走,甚至早就被簽走
我擔心是其他四個人。

而,當我會擔心其他四個人該怎麼辦的時候,才真的發現,我好喜歡這個團體
好喜歡好喜歡,喜歡到不想要他們任何一個人分開
不管誰出走,我都難過,都心痛。

看五週年影片的時候,金賢重在最後說了一句,對不起。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金賢重?」不段重複這句話,眼淚也就不斷的掉。

後來,大家都找到公司了。


大家很忙碌,卻也都發展的很好。
但看起來卻也都更憔悴了,特別是金賢重和朴政玟這兩個最會逞強的人。

金賢重不能來台的事,不生氣了。


看到上面這個視頻,要怎麼生氣啊,故意的嘛你!!!!!
總之,在這放上五週年金賢重唱破音的影片來做彌補ㄎㄎㄎ

SS501 - Forever



其實有很多想打,本來想做個精選影片特輯(笑)
改天吧,實習的這週體力和腦袋真的都透支了囧

新的一年似乎不要抱怨,所以簡單的期許自己三個願望好了。
是給自己的,就不關他們五個的事囉ㄎㄎㄎ

1 - 不要輸給實習
2 - 不要輸給二技考
3 - 不要輸給執照考

總之,新的一年,不准輸!


不想說一些「希望SS501快點合體出專輯」這種願望
因為知道,這不是願望,會合體的時候,就是會合體。

我們的金隊長也說過


對吧?
所以希望他們五個,可以快樂、幸福的過這一年



以上,金亨俊要下班了,摸摸也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