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題 - 俊DJ 穿搭特輯

進入主題前 看到了某則讓我抖了一下的新聞
「SS501成員金賢重預定在5月發行個人專輯」
發行個人專輯並不讓我驚訝 我驚訝的是......是正規專輯。

正規?!!!!!!!


大哥你......你...我....你....我....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五月我還在大考的地獄裡還沒脫身啊
這時候希望keyeast像DSP一樣很會延  最好延到七月中(被揍)
 
 

現在就來進入今天兔信爹的主題吧 - 金亨俊的穿衣哲學
這孩子的穿衣哲學算是501裡最好懂的(也是我選他打特輯的原因)
這篇算是進階版(?)

point.1 卡通圖案的T-shirt(詳見兔信爹part.4)
point.2 展肉身材的襯衫,也就是前四顆釦子不扣(或直接穿沒有釦子的襯衫)
point.3 無袖上衣
point.4 大衣或者厚外套裡頭永遠都是短袖或無袖
point.5 LV / 墨鏡必備(偶爾會穿拖鞋)

第一點 - 喜歡卡通圖案的T-shirt
之前打過了 所以也就不再打  詳見請點金亨俊的卡通人生(請點)

第二點 - 展肉身材的襯衫。
這傢伙只要出國做外交(?)還挺常穿襯衫的
一方面歌迷們也都很吃"正裝男"這一套(不能否認我自己也是ㄎㄎㄎ)
 
上面三張可以發現到這孩子穿襯衫的共通點 那就是~~~~
他前面幾顆釦子並不會扣
這傢伙後來也很聰明 他後來乾脆就買沒有釦子可以扣的襯衫

您說說這孩子是不是很好懂呢
第三點 - 無袖上衣


除了上面那幾件之外
這件小熊上衣也很常被金亨俊帶出場


除此之外 我還挺喜歡這傢伙穿牛仔褲的


然後上面六張 就有四張疑似都是同一條牛仔褲
喜歡的會反覆穿這點認證!!!!!

第四點 - 不管天氣是不是冷到下雪 大衣裡永遠都是短袖


感覺這孩子很耐冷(笑)
所以當看到他穿成下面那個樣子 把自己包緊緊的時候


也就代表那一天他真的冷到受不了

然後這孩子對於衣服似乎也喜歡某一特定的品牌
像A&F和uniqlo這兩牌的短踢出現頻率就很高。
下面通通都是A&F



uniqlo的衣服大多偏向"卡通人物"
所以這傢伙的uniqlo也就都是卡通系列(至少我找到的都是卡通系列的)


四件有三件是米奇
也不知道我到底要說「這傢伙好幼稚」還是「這孩子真可愛」
不過這傢伙也有讓人難以理解的衣服就是了


不是胸口有洞就是背後有洞
還有那件令我皺眉的褲子還出現過兩次



忘記哪一天了,他穿了這套。
好看是很好看啦......


不過我第一個想法是
金亨俊你幹麻偷穿朴政珉的衣服!!!!!!!!


阿馬說:「難怪我衣櫃少了好幾件」
上面兩張朴star
讓我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一個女人(受挫!!!!!!!!!)


不過發現他們有相似的情侶裝


你們,果然在一起吧
金亨俊穿搭特輯差不多就這樣

噢 忘記打這孩子戴眼鏡很吸引我的注意(對於眼鏡無法抵抗)
看起來很聰明不是嗎ㄎㄎㄎ


只是一說話就破功。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打大哥的 只是當我整理完大哥的照片之後
大哥清一色都穿全身黑!!!!!
所以就放棄了(攤手)

以上  金亨俊穿搭結束(鞠躬)

 

這傢伙今天撥的音樂都還挺好聽的 中間自己宣傳了一下他三月的solo專輯(笑)
今天這孩子唱壞了一首很耳熟的歌,但我不知道歌名(攤手)
雖然唱的很短,但……


還是好吵!!!!!!!!!!!!!!!!!

今天好累好睏無法陪你一起下班了
安扭~



 底圖來源 
PB + Kimdot + Onlymin + kyus + 底圖上網址 +百度 + 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