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亨俊你算是丟了一顆小炸彈炸到我。

標題看起來很哀怨的樣子,但其實也還好
只是哀怨這種鬼天氣我竟然窩在被子裡面寫 歷 屆 考 題
雖然說還沒開學值得開心,但整天面對這些(A)(B)(C)(D)頭也真的很痛

昨天(應該要說今天)聽著俊DJ的時候不知不覺就這樣帶著耳機睡著了
只記得金亨俊好像說了「情人節快樂」我就沒有印象了哈哈哈哈哈
噢,為了16號的可視我終究還是下載了大猩猩
......只是真的好卡(哭)
對於16號凌晨能看到LIVE的俊DJ這件事我實在對我的網卡沒什麼把握囧

然後我剛剛看到了這個東西


金亨俊你、你、你、我....我我我說不出話來囧
好像有點帥可是又好像有點好笑? (請不要打我)
不過怎麼覺得你好像挺常吻別人手背或是吻額頭之類的。
期待完整版囉(但請不要在BOBO了,歌迷真的承受不起)

來提一下朴巨星。
朴star也去日本陪大媽們過情人節了,下禮拜就來台灣過元宵節吧(?)ㄎㄎㄎ
看到前陣子他簽名會的照片,不是馬家人的我也起了一點點的小羨慕
(絕對沒有在燒馬家人下禮拜200人簽名會的意思)

幫你把簽名吹乾。


笑的好開心。

你衣服底下這件骷顱T可以幫我訂兩件嗎?好好看! (一件我穿 一件給大哥)

然後下面這影片我笑了哈哈哈,這位帶著面具的fan完完全全嚇到我們朴巨星
1:09朴巨星揮著手叫她快走的樣子好好笑XD


希望下禮拜台灣簽名會的兩百人也可以享受到朴貼心的福利囉
沒簽到的就等著愛著抱抱吧ㄎㄎㄎ


大哥可愛的Heart


希望明天不要有報導出來是你跟某某女性的出門照
好啦,開玩笑的










其實是真的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