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俊說:「大哥怎麼可以入侵我的地盤!!!」

是的,今日主題是~鏘鏘鏘鏘鏘!(此為敲鑼的聲音)
讓大哥教你怎麼擺Pose (又名:大哥不變的pose)

想打這篇其實好久了,只是一直沒有那個米國時間打
於是就放到金亨俊地盤這邊打吧~

But!
不管怎麼說金亨俊都是深夜兩點的主人,所以還是以金亨俊為主啦顆顆顆~
(大哥的內容其實已經在足球特輯都打完了- -;;;;)
然後這孩子在韓國的showcase,我們朴巨星又到場支持

如此的兄弟情深我怎麼可以不打呢


今日主題 -
大哥不變的pose
(附贈:孩子臉特輯+湯姆傑利喜相逢)

大致說一些大哥所代言
mvio、basic house、hand ten、hot sun
the face shop、samsung、coupang等等~~~~~

要把上面全部的代言照都都整理出來那就不用睡了,
所以簡單整理了幾張hand ten&basic house代言照比較囉

我想,就連不是賢飯應該都有注意到大哥拍照固定姿勢。
(這篇打出來我應該不會被anti吧- -;;;)

就整理,大哥拍照會固定做幾個動作:
第一,交叉腳。

(圖左為hand ten;圖右為Bacis house)

然後這孩子還被我發現他會交換腳來交叉(哈哈哈)


然後看到上面那幾張,也不難猜大哥第二個pose是什麼了
那就是:手叉腰。

第三個pose,那就是~鏘鏘鏘鏘鏘鏘!!!!!
插口袋。


插口袋這姿勢還挺年輕的
不過hand ten和Basic house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basic house的衣服哪
而且,
Bacic house有大哥的親咕噢

大哥手上拿的是一件骷顱的T-shirt,但我找不到那張圖了囧
總之是一件很可愛的骷顱(當初還積極著找代買)

不過,大哥的親咕,也就是我的親咕
所以我~~~

也算是變成隱性的rock少女了

與女模拍照的姿勢也大同小異
則是︰偏頭。


綜合以上,還可以有個小小的發現噢!那就是……
hand ten時期比較有肉

其實大哥的pose也就到這(還結束的很隨性)
不如來回顧一下可愛的“大家好,我是金賢重”吧~


要打的東西很多只好挑重點打(抖菸蒂)
誰知道我下次打兔信爹會是什麼時候呢

孩子臉篇:差不多兩三句話和兩張圖片就可以結束了。
比起帥氣的照片,一直以來讓我心兒砰砰跳和情花開的,都偏向自然的照片

金亨俊~


唉呦!有夠小孩子

這傢伙的孩子臉特徵就是那個圓圓的眼睛還有鼓鼓的臉頰
好可愛。(就打算這樣用好可愛作結尾)

大哥~


是不是超級小孩子啊
大哥雖然大多的時間都是面無表情,不過也挺常露出孩子臉的
好可愛。(再度敷衍的用好可愛作結尾)

亨俊說:我的照片怎麼比大哥少ㅠㅠ


所以來穿插今天showcase囉~(步調很快吧顆顆顆)
金亨俊今天showcase的造型是這樣。
專輯照出來的時候就有納悶是不是cody姐姐手抖剪壞了你的瀏海

不過在看完showcase的照片之後嘛......

嗯!很可愛嘛(唉呦這小符號怎麼有點可愛哈哈哈)
我想是因為笑嘻嘻和可愛的表情所以把頭髮給消化的很好吧

染了咖啡色頭髮也很好看,看起來很有精神~
上面那幾張照片實在讓人很難想到前陣子的你累成這個樣子

金亨俊啊身體要顧好喔(突然來個健康喊話)

“沒有我在身邊的話,亨俊會很不安的,所以我來了”
對,我只是把上次亨俊對政珉說的話調換過來而已(笑)

政珉出現似乎不稀奇了,沒出現反而讓人驚訝吧哈哈哈哈~


政珉只要和金亨俊在一起,就會笑的這麼開心啊(捏鼻樑)
這次你們的抱抱真是太深情了。


是有沒有抱的這麼緊蛤你們!!!!!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拿這篇的抱抱來放

金亨俊下週comeback加油
說過會支持你,就會支持你,所以我的錢也灑向韓版
雖然還不知道韓版多少,但眼一閉,錢就會這樣付出去了,放心放心(?)
看雜誌你說:「估計五月會來台灣開showcase或fanmeeting。」

嗯...嗯....五月是嗎.....
不是七月底也不是八月啊.....

不不不不不~~~~~~
算了,這個等到真的發生的時候我再來哀號好了ㅠㅠ

俊DJ今天播的音樂也太容易讓人進度睡眠了吧(特別是在讀完書後聽)
好幾度打到一半低頭休息……然後東方聯盟的歌讓我醒來了一下
後面又不知道在唸哪國的語言讓我笑了

還是今天是預錄的呢?
嗯,是預錄的也好,今天才結束showcase去休息或是去跟朋友玩吧。
03/08是可視,非假日的關係估計是不能看到你了-_-


既然讓金亨俊休息的話,
今天就用大哥和Q鐘的wink做結束吧~



唉喲,還真可愛。←這什麼冷靜的大媽口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