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應該說常常,
我常常覺得,能喜歡上你們、認識你們是很幸福的事。

很多歌手很多團體都很棒,
長的好看、會唱歌會跳舞、會哄歌迷開心、真心對歌迷付出的很多很多,
但為什麼,我眼裡偏偏只看的到你們五個人呢?


老實說,
你們在電視上的曝光量並不多,常常看著別家的藝人上綜藝節目,
腦子晃過的總是:「如果你們去上肯定也很有趣吧?」
我這樣想著,但是心裡總是空空的,以及多了一份無奈感。

喜歡上你們之前,並不知道我是個愛哭的少女
原來我很容易哭,也很容易感動。
究竟是我哭點太低,還是我太淺了呢?我想,這代表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吧。


喜歡上你們之後,真的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阿~
不論是思考或邏輯,其實你們五個改變我對生活上的看法很多

正確來說的話嘛,應該是變的樂觀,和正向思考方面變多了。
喜歡什麼樣的人,自己也就會越來越像那個樣子啊

誠實的說,
我真的因為大哥的我重生要當獅子這句話,而起了我重生也想當獅子的念頭xd
歌迷果然是盲目的啊!!!金賢重以後你不要亂說話,我會當真的(喂!)


醫學術語中,ss是代表「一半」的意思。
當下看到我笑了,我要說命中注定我愛你嗎?

接下來的一半,是TS啊。




考試考不理想就這樣上來胡言亂語了,算是抒發吧。
應該說,我想說考試難熬的時候,幸好還有你們五個在
還有身邊替我加油的人在。


對不起,我考差了。
吸吸鼻涕眼淚,我會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