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100年5月27日台灣下午3點整、韓國下午4點整
聽到了全世界少女心動以及心碎的聲音


是的我知道大家都知道大哥新造型是什麼樣子了
但礙於我真的很想稍微打一下這內容,所以請裝做不知道(喂)

誰知道突然公佈新造型還有TEASER啊
讓我這禮拜根本沒有辦法專心準備期末考啊!!!

首先在傳出大哥要出專輯的開始
我當下不是喜悅,而是錯愕擔心啊!!!(這人未免對大哥唱歌太沒把握)

因為不是溺愛飯(好啦有時候忍不住)
如果是以站在理智的觀點去看待大哥出專輯的話,
之前Love like this的一句Baby baby,會出現偶爾破音的小驚喜

註:請溺愛飯不要太認真看待以上內容,我喜歡大哥,我喜歡金賢重,但我很理智很現實。
 (這人很害怕筆戰)

雖然賢家人會覺得大哥破音好~可~愛~呦~(包刮我自己)
但站在別的粉絲去看待大哥破音,可不一定是好~可~愛~呦~如此而已啊!
會有支持的人,也就會有看好戲看待這一切的人。

然後那面那串只是摸摸一開始得知大哥要出專輯的反應,
所以先看看就好嘿。

因為還要打36秒的TEASER,所以還是快點結束造型猜一猜的小單元好了
這個放在報紙裡面大概就是旁邊小朋友連連看的程度可以快速解決(喂)

很多人都對大哥新造型抱持著非常大的期待還有害怕和恐慌
在新造型還沒公佈出來的時候摸摸列舉了幾個新造型的選項

首先是可以引起奶奶媽媽阿姨姐姐重拾少女心的中分造型



是的沒錯就是大哥中分系列
有沒有讓人拾回七零年代還是國中生的自己放學站在校門口
突然一位看起來痞痞騎著檔車的高中生停在你面前對你說

「小燕子,我送你回家。」外加一百萬伏特笑容

呃啊啊啊啊!于浩大哥我願意跟你走!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註: 于浩&小燕子 - 台灣偶像劇鬥魚男女主角,鬥魚原著為小雛菊
    總之就是流氓與小姐的故事。

電力高達百分之六百零六!足以讓摸摸喪失理智毫不猶豫的跟著大哥走
就算殺氣騰騰也是相當的引發少女心呦


拿來當solo造型讓大家重返少女心再好不過


再來一個就是殺手時期


歪斜一邊捲劉海+冷酷男+高傲
不知道是不是嘴巴上有東西,動不動就來個撫摸嘴巴的動作
舉凡是女性皆無法拒絕只能乖乖的站著讓他持槍殺自己

這個造型拿來當solo似乎是相當明智的選擇完全不會出問題
畢竟中分系列可能是媽媽姐姐的菜
但是冷男是大眾菜,看到專輯的第一眼只要讓人驚艷外加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那麼
金賢重你就成功一半了!!!!

BUT!
也因為是大眾菜,所以如果新專輯用這個造型可能養不起大家的胃
造型師也不想被大家罵欸~很沒創意欸~
所以這個造型基本上是不會拿出來用


然後另外一個是摸摸來亂來充版面(?)的,


鏘!鏘!鏘!鏘!
就是大哥的頹廢(?)時期囉~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時期的大哥
是在五週年活動結束後大哥消失了一陣子,而那陣子大哥的頭髮就長成那樣

那時常常想念爆發所以只要看到照片反應一率都是大哥好可愛呦這樣
但現在回去看我只想說
大哥你那時沒有造型師嗎(被揍)

因為覺得離五週年過了快一年了,突然覺得時間很快所以才放上來。
這個當然不列入專輯造型考慮囉~

列進來的話我就會懷疑造型師大腦在裝些什麼

之後也就是智厚學長勝祖同學時期的髮型,


雖然好看也激發大眾少女心,但是會覺得這不像歌手且太容易撞型
所以絕對駁回!

所以在摸摸心中Solo造型當然就是


露出兩條可愛小眉毛的中分造型囉(完全私心)

反正不管怎樣,不要這樣就好。


除非裴老大要毀了金賢重。

結果在昨天造型居然出來了!


呃啊啊啊啊啊啊!!!!!!!!!!!!!!!!!!

失策!!!!!!
居然是Love like this進化版!!!!!!!!!




雖然我也對露出兩條小眉毛的LLT情有獨鍾
但是......

在我校門口騎著檔車的于浩大哥呢


久久盯著這張照片一陣子之後,
不是中分的失落感稍為消除,馬上被幸好你沒有賣肉安慰到

但為什麼...為什麼
先說好我沒有任何意思......我是賢飯,我喜歡大哥
為什麼.......

為什麼看起來很像雲門舞集的掌門人啊........



大哥:嗚~怎麼會~


雖然為這造型思考一陣子,
但在短短36秒的TEASER馬上豁然開朗撥雲見天日
PLEASE預告36秒



我發現我沒有多餘的空間(頭腦)來寫大哥的MV36秒預告
短短的造型小篇幅不小心就這樣變成特輯
MV專題就留給完整版釋出的時候做出頭條報導囉(眨眼)


廣告時間
請大家告訴媽媽姐姐妹妹們
想要重拾少女心體驗初戀就快點去預購大哥迷你專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