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海特輯 -  
東海同學藝能之樹之卷(?)

有1就有2,有2當然就有3囉
有3就有4~
有5就當然就有.....

有完沒完!!!!!!!!!!!!!

總之又是一篇東海同學特輯
這次摸摸介紹的是幾則東海同學上綜藝節目的視頻,


嗯~依目前對Super junior這團的了解就是,裡頭有分成幾個部份,
首先劃分為綜藝/唱歌/舞蹈(容貌擔當)
            這次不是摸摸亂掰的噢(很怕引起筆戰)
首先,
摸摸發現東海同學在舞蹈上也是偏向帥氣浪漫派,搞笑的似乎鮮少看到
                          (演唱會例外)

他也說自己唱功方面並不是很出色,所以再團隊裡也是擔任舞蹈部分
不過我是倒是很喜歡東海同學唱歌的聲音......好,這是溺愛
摸摸看了一些東海同學上的綜藝節目之後更燃起少女心
影片因為不是youtube所以請點灰色字體連結。


不理會尼坤xi的問題,自己說的很開心的東海同學


東海同學這句你是要把你不會的都給我問了嗎?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搞的尼坤思考錯亂不知道怎麼辦,我只能說尼坤一定納悶自己幹麻要打給你
後面還亂報料主持人去皮膚科看診還沒結帳xd
啊,不過話說這個視頻讓我回想起之前大哥坐計程車的時候也接到電話呢xd


心智年齡公認最低的李東海同學


因為東海同學在家裡是老么,但再團體底是排行第九的哥哥
但有團體裡年紀最小的圭賢這麼一說:「跟東海哥在一起,我更像個哥哥。」
這個影片就還要再提下面這個影片了
▼不甘寂寞的東海同學


真的是很像小孩子很任性很可愛啊,
就某方面不甘寂寞這個性讓我想到金亨俊。


眼淚帝王李東海


這個之前提過,請看大海帶來的眼淚這篇。


油膩滿分的李東海同學


這個對話真的讓我邊看邊笑然後雞皮疙瘩掉滿地
話說我一直是個對油膩攻勢免疫的人(撒嬌例外)
結果李東海同學這個視頻竟然會讓我卸下心防啊啊啊
不過看了幾次,發現我對李東海同學油膩攻勢無法抵抗的原因
聲音!聲音很性感(?)很好聽啊。

後來很有心自篇曲的東海同學當然就配對成功囉!!!
話說配對成功那開心的模樣真可愛

▼補一個東海同學對結婚憧憬的視頻


你對結婚的憧憬真的跟大哥有的比。
那樣可是結不了婚的啊~(抖菸)


和小朋友鬧脾氣的李東海同學


不等小孩子把話說完就回答錯!!!也太好笑
結果後面馬上又被小孩子反擊
只能說東海同學你大概不是歪果小妹妹的菜吧xd



▼Super junior - CHU~ (東海視角)




有趣的還很多但也就只貼這幾個了,一時興起所以發了這篇文
我想說之後六月份可能沒什麼時間發網誌,有發大概也是關於大哥的
所以就多發篇東海同學的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