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因為不中用的無名運作關係這篇我重複打第兩次了!
好笑的梗都忘光光了我只好就這樣隨便打一打。

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好笑的事情,因為這是一場不能輸的.......


戰爭啊!!!!!!!

敵方大軍挾帶我方大量護理師執照為求奪得,
我決定淺入海底進修!!!!!!!!!為什麼是海!!!!!


淺入海底有四戒
戒大哥、戒小弟、戒三兄弟
戒東海同學
一戒就是要持續戒到八月初!

但是我三不五時就做出脫序的事情來怎麼可能戒呢!

(截這張圖就被發現我都看不太正經的卡通了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吃素也是從素肉開始吃ㄧ樣誰說的?當然是我說的啊ㄎㄎㄎ
大哥comeback舞台是我的精神食糧(素肉)啊!!!!!

不過在這小女子依舊
有事相求請求各位俠女協助


摸摸再網上的時間差不多一天縮為一個小時或者三十分鐘總之不會超過
如果大哥小弟三兄弟還有東海同學有什麼驚為天人的事情

請務必寫在紙上,投入你喝完的寶特瓶
丟入離你家最近的海裡為什麼是海啊!!!


東海同學會使命必答傳給我的


大哥鼻子事件(幹麻字變小變斜又變淺)這我已經知道了就不用了,

我想知道的是最近疑似大哥八月來台這件事
不管是真是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希望好心人願意來告訴我最新動態
畢竟大哥如果真的要來台的話半在八月對我真的非常的有利


以上,
特務摸請求大家協助!!!!!!


快點把密函丟入海裡吧




(這人很明顯最近考照壓力很大。)

附註:
大哥系列MV因敵軍來襲不能打特輯
大哥CB舞台因敵軍來襲不能打特輯
大哥專輯開箱因敵軍來襲不能打特輯不能打特輯(但應該會拍一拍簡略說一說吧)
大哥綜藝節目系列因敵軍來襲不能打特輯


動力若持續到八月,
嚴格說起來就是八月大哥沒出什麼亂子就會補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