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3  

如上圖所見,

大哥要來台辦FM啦  

我腦袋裡都是M不蕊可的是戰爭啊~噢!!!

未命名 - 1

這消息溜出來的前一晚,我重感冒昏睡了整整一天,隔天早上看到師師丟給我的消息

第一時間反應是:蛤?愚人節不是過了嗎?大哥麥鬧   

心情完全悲喜交加,畢竟遙想起去年八月的High Five..... 

  

想到自己沒抽到還是一把火啊!!!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不能放棄啊!

加上再看不去看大哥,未來真的就很難見他了,畢竟摸摸現在的學生生活剩下一年半

投入護士職場之後:根本是無假的日子。

  摸摸小知識:普羅大眾不知的黑暗護理界。

一、護士的假日皆由護理長事先排定,不可臨時調假(也沒有週休二日這種東西)

  原因:妳請假,我找誰來代班?護士缺人不夠用啊!

二、護士跟國定假日和天然災害一點關係也沒有

  原因:護理人員放颱風假和國定假,那醫院病人誰顧?所以就算地球分成兩半也還是要去上班。

以上兩點,結合了我這次一定確定絕對要去看大哥的理由。

但!最重要的來的!那就是........

   

沒錯!大家關切的票價問題。

活動是五號公布出來的,而受票日是十四日,但主辦單位卻拖到十一日才把票價釋出。

在等待票價的這段時間其實有點難熬,

  未命名 - 1

真愛的小道消息漏出風聲,知道小道的時候挺驚愕,因為真的是天價啊!

票價:5200→4600→3600→2700→1800→800

差不多就是:生人畫報 →墊起腳尖愛  →紙片大哥  →衛生紙大哥 →米粒大哥→芝麻大哥  

1177635627  

不過後來查了一下香港場的價錢,就也慢慢冷靜下來,

但還是有哭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是擔心搶不到票啦,不全然是價錢的問題

票價釋出後引起很多聲浪:(圖縮很小,意思意思一下就好xd)

544490  

首先沒有延伸舞台其實是很大的問題,因為這樣就算坐在四千五也要墊起腳尖愛才看的見大哥

更別說後面的位置,大概是芝麻米粒般的大哥吧! 

重點就是這個票價了!臉書上居然會有反KEYEAST的粉絲頁面

欸,接下來的話題就嚴肅了,因為看到真的是還蠻不解也蠻生氣的xd

得先說,票價很貴,場地的確不盡理想,

也有網友說「不能拿"媲美迷你演唱會"來搪塞,光這場地收這票錢就是很大的問題!」

沒錯,很貴!非常貴!超級貴

PPS 2011-09-28 16'34''46  

這票價對就業人士來說也很有壓力,更別說是學生

BUT!!!!!呼籲大家不要買特一區的票?是要讓大哥對著空曠的一樓辦活動嗎?

  

不是都是韓方的問題,台灣肯定也有,卻一頭熱抵制韓方,整個沒搞清楚事情方向,

傳到大哥耳裡只會變 成:「額?台灣歌迷抵制我?cf1802f431adcbefce63c44eacaf2edda2cc9f59  」這樣難堪的局面,

導致他以後再也不來,這又要怪誰?要怪KEYEAST嗎?又要聯署一個「KEYEAST忽視台灣歌迷」嗎?

票價讓人不滿,我也很生氣(我也是學生),每個人都想離大哥近一點

但得說,這樣的方式真的不會有用,雖然很多人留言:沒有考慮到學生族群和中南部的粉絲(我也在南部讀書啊!)

我想他們的考慮就是後面開出的幾個票價差吧。禮拜六肯定還是一場戰爭,還是會有人去買,

上面也只是摸摸的想法,不爽的話我也沒辦法,因為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摸摸也是省吃儉用拿出拍賣基金(?)抱著參加饑餓遊戲的決心在存錢,只為了見大哥。

 EEEEW2  

 

一定有人會說:不要這麼誇張好不好!

但,這對我來說,不是誇不誇張的問題,每個粉絲一定都跟我一樣,我只是想見他而已

不去會後悔,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而已,追星本來是衝動的   

自己衡量好,如網友說的:

可以接受的人就4/14搶票了!不能接受的駡再多也不能改變事實,和平一點!」

禮拜六是不是最後的戰役,就靠各端點的電腦了!

大家!大嫂團!真愛們!

PPS 2011-03-13 15'26''02  

 

(太久沒打網誌果然流暢度降低很多,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