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金亨俊你真的好幼稚。




 1  金亨俊這孩子在推特上留了以下內容


 2 然後我們的永生哥回覆了


 3 再來金亨俊這死孩子就開始招惹別人 竟然說永生哥是豬
    沒事還扯到朴政玟幹麻 你想他了齁(瞇眼)  下面的我打成了 

 4  我不懂你想表達的意思(哈哈哈) 但八成是反駁亨俊


 5  這孩子罵人真的是小學生的水準(我指)
     亨俊回政玟這句是因為 政玟的facebook似乎被盜了



 6  身為永生哥的好朋友史蒂芬李也出來幫永生說話了
      我覺得下面這句話是諷刺金亨俊這傢伙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以上這些我只想說
你們是不是都不用工作啊!!!
但卻又不得說科技發達真是太美好了(哈哈哈哈)

然後
請把朴政玟的facebook還他吧 不然馬家人會出動的
金亨俊!快把朴政玟的facebook交出來!(持槍)


圖片底圖轉自:雪梨@初心-金亨俊中文论坛

 

噢對了
惡作劇之吻的第四集心得從缺(我懶惰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