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題 : 金亨俊的卡通人生!


現在網路卡卡的關係我根本就沒聽到金亨俊的聲音
但我還是有職業道德(?)的來打一下這篇。

可能由愛生恨變成anti(不!我這是愛的表現)

以下開始。

是的 這傢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了金理事的關係
所以前陣子他出發去新加坡的時候穿的還挺正式的

分別為:出發去新加坡&回到韓國後

上面兩張的共通點就是 這孩子的釦子越扣越低
我想可能跟他說的不要說我可愛以後要說我Man有關係(點頭)

BUT
想當初他還是一隻任由哥哥們玩弄的兔子  儘管現在還是扮演著被玩弄的角色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釦子越來越低呢?




就是這時候。

從UR MAN開始立志要當個MAN
到這邊的時候我聽到金亨俊的聲音了 果然要誇一下他 嘖嘖

都露了這孩子  你穿的是D&G的內褲 

於是漸漸開始肌肉越來越發達手臂也越來越壯
釦子也就理所當然的越解越低了(點頭)


BUT!
這孩子終究還只是個幼稚保持赤子之心的孩子

喜愛米奇




甚至把自己變成米奇 但我想他是米妮


熱愛小熊 但這件其實是貴桑桑的潮牌




特別是這件出現過很多次小熊吊嘎(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這三張)


朴代表一起去做臉的時候也是穿著這件小熊吊嘎

因為在做臉的關係所以在管理表情ㄎㄎㄎ

還有這件頻繁出現的黑貓



這傢伙也有一件黑貓
你們雙金是不是約好一起去買的呢? 兩件八五折這樣哈哈



然後
這傢伙上回從台灣要飛回韓國的時候穿了這件

口ㄞ的唐老鴨 但其實是貴桑桑的潮牌


ㄎㄎㄎ 你說這孩子真的要轉換MAN的路線嗎?
昨天在推特上跟永生哥的對話 你還罵人家是
還幼稚的說是你偷了朴政玟的facebook

今天還大大方方的在推特上對朴政玟告白

這傢伙還玟~咧 肉不肉麻啊你 我都想像的到朴政玟這傢伙咧開嘴大笑了
還說自己是傑利亨 你根本就樂在其中哈哈哈


你,確定24歲嗎?

是你2歲 金賢重4歲吧

金亨俊你終究是那個可愛又得人疼的老么啊

圖片來源:PB+初心
推特圖片:初心@金亨俊中文網

 

推特圖片上面的中文是我自己加的
雖然做完沒多久之後人家的翻譯版本就出來了(落寞)


害我有一種作白工的感覺。

金亨俊都是你!!! 我今天不陪你到ending了!!!
哼哼哼(憤怒的關掉MH)


其實是因為太卡了我根本就聽不到
總之,今天結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