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家一天 這幾個孩子又玩起來了ㄎㄎㄎ

這次我懶的去找他們的推特原圖了
所以我直接翻成中文做成圖片

黃色是圭鐘
粉紅是亨俊
藍色是永生

以下開始。



小圭也開始玩推特了ㄎㄎㄎ
part1的重點完全放在金亨俊那串紅色的字
只能說金亨俊你是活膩了嗎哈哈哈
仗著永生哥寵你就這樣為所欲為!!!!! 說圭鍾對永生哥說半語
你自己還罵永生哥是豬八戒欸你!!!! 你才是那個要被炫風式攻擊的人吧(大笑)

 


永生哥你好宅(被打) 一直找人玩星際哈哈哈
然後金亨俊又爆料永生哥在減肥哈哈哈

 


這句話重點再 金亨俊稱呼馬兒Tom(馬兒在推特上問要怎麼回應別人)

你們果然在交往。
你們自己互相的愛稱是TomJerry吧哈哈哈


第二重點是圭鐘說的賢重哥說太難了玩不了
早就知道金賢重的性格了哈哈哈是他懶的去了解吧!!!!!!


不知道為什麼
看他們這樣子在推特上亂聊天 自己心情真的很愉快(笑)
就算拖著疲憊的身軀(?) 看到這些就突然精神振奮了
不然我也不會特地去做這些圖啊哈哈哈哈哈

看你們一起亂說話的感覺真好(捏鼻樑)



金賢重這傢伙也出現了


你以為你是真愛 我就會用你帥氣的圖片嗎?

你太天真了
要惡搞的話我都一視同仁
還把ID叫做宇宙的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煩啦我到底要哈哈哈幾次
可是我真的一直再電腦前面哈哈哈  嘴角都痠了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我也真的很
還特地整理這些東西 ㄎㄎㄎㄎ

可是看他們這樣真的很愉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