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從來就不是一個人
你們五個,從來就不是單打獨鬥


其實在掙扎到底是要談論金亨俊那小子還是朴代表的not alone
最後朴代表獲勝。

反正金亨俊那些接吻照用看的就很明瞭了,也不用多餘的文字敘述啦ㄎㄎㄎ

因南韓和北韓開打
導致原本訂在11月27日舉行的fan meeting延期,個人專輯也延期了
我只想說
你們沒事打什麼仗啊!知道這樣子我沒辦法發囉韓劇嗎

但幸好CNr這間公司再第一時間處理問題,且往後延似乎也是好事
專輯似乎延到1月份吧,這樣子也好啦,大家才有足夠的時間去湊錢嘛ㄎㄎㄎ

也知道最近安可場台壓出來了讓我抖了很多下
想當初信誓旦旦說要買安可場的我,衝著金賢重的眼淚,我怎麼可以食言呢!


回到韓國的朴代表果然很貼心的馬上留言安撫各位


金的很貼心啊!
但我必須說一句無關的話

你真的變太瘦
瘦到讓人覺得你沒精神啊!
你看看金亨俊在你旁邊臉有夠圓(還是不小心笑到金亨俊了)



總之
最後來看這個非常震撼人心的預告MV吧

很有質感很讓人期待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