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果然不可以猶豫。」
             -- 摸摸心之緋句


一直糾纏我很久的安可場終於要出了要出了要出了要出了~
猶豫了大概五天(好啦其實我不知道幾天ㄎㄎㄎ)

在今天出門的時候終於狠下心打算去預購
我抱著
反正錢到時候就會出現了這種要死囉的心態

當我害羞的根櫃檯先生說出: 「我要預購SS501安可場DVD。」
櫃檯先生愣了一下之後就拿出了一本本子

我還莫名的在心裡雀躍501次/分(一分鐘跳501次的意思)

BUT!!!
這個該死的BUT!!! 這個BUT出來總沒有好事


「額滿了喔。」然後櫃檯先生冷漠的收回簿子。

 額滿了喔。
 額滿了喔...
  額滿了喔...
  額滿了喔......
     額、滿、了、喔......

當下變成這樣。


心跳瞬間變成0次/分

為什麼要跟我搶
我只是想要看到 情人的眼淚 而已啊


為了那大概5滴的淚水。
那小小的5滴
是金賢重可貴的5滴!!!!!

嗚嗚嗚嗚嗚


我要去獵殺彰化員林一帶的TS(持槍)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