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圭鐘,你這貼心的傢伙!

必須得說,對這五個人,我其實不喜歡打這種肉麻的話
只是最近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這些傢伙不斷的給我們期待、給我們承諾

短短一句話,都可以讓我感動到逼出眼淚,然後再一次地讓每個人更堅強。

今天金賢重在官網上留言(這次摸摸懶惰,請擅用論壇及百度)
昨天朴政玟當一日DJ call out給金亨俊
這幾個傢伙每天在推特上的你來我往(應該說,幼稚的對談)

特別是朴政玟這傢伙,不得不說一下這傢伙。

他這表情很像在說︰嗯?怎麼了?(笑)

除了在FB和推特上用中文時不時關心大家之外,還跑去看cafe-in和生圭FM了
是有沒有這麼叫人感動啊(捏鼻樑)

……雖然我不知道忙碌的金大哥有沒有空與他的四隻小弟們聯絡
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那四位的感情還很好,關係還是很近

其實對於他們說的,明年合體、岀專輯、開演唱會,我並沒有特別期待
老實說,明年真的太趕。

朴政玟、金賢重、許永生的SOLO
金圭鐘的戲劇、金亨俊的舞台劇(似乎也會有SOLO的樣子)
朴政玟這傢伙甚至連明年的行程表都出來了!(請擅用百度搜尋)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期待明年他們會合體。  (這樣說會不會被拖去打啊囧)

感動的點在於
他們五個會這樣不斷不斷的在報導上、再留言上這樣子反覆的說,不就也代表著
他們五個也期待著合體的那天嗎?(笑)

 

是說,金大哥今天跑去外拍(?),噢不!是跑去客串裴老闆的新戲了
……看到這兩位站在一起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像爸爸和兒子。 (被拖去打)
幸好只是客串,不然金衣衛就要出動了(持槍)

其實也只是想說金大哥這髮型很討我歡心
是我很喜歡的COLLECTION時期 (然後碩碩桌面就立刻換上這張了)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肯定會壞心的定下一條規則
請不要隨便對別人笑,顆以嗎



底圖來源►圭鐘推特+세레트레크+gall.dcins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