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題 - Let me be the one......


這段日子也是有斷斷續續的在聽MH,只是因為聽的時候都在做別的事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專注聽金亨俊在說些什麼(除非他突然發出鬼叫聲)

這次是我一直很想打的一篇(笑)
所以內容應該會因為字數過多導致我完全忽略今日的俊DJ

前陣子(昨天?前天?)金亨俊被問「最喜歡SS501哪首歌?」
金亨俊則回答了Let me be the one於是更讓我起了打這篇的衝動

摸摸的金光大道(?)正、式、開、始!

 

SS501的所有抒情歌裡,除了Never again
Let me be the one這首目前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快歌則是Love like this)

我都是先聽歌再去看中譯歌詞,剛聽的時候只有「嗯! 這首歌真好聽!」
然後當自己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中文翻譯,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首歌的歌詞根本就是每一位歌迷的心情啊ㅠㅠ

一開始金亨俊的英文獨白就嚇到我了(是有多好嚇)

Look, I know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you know.
Now, I gotta tell ya somethin'so look at here.

金亨俊!你唸英文真的好好聽!
如果剛接觸這團體,還不熟悉金亨俊這個智障(?),騙我金亨俊是海外派的話
我真的會相信!誰叫他常常Yo! My brother~

然後,在歌曲上常常被我安踢的金大哥又被我小小的安踢


還沒看歌詞的時候,金大哥的這句:「First thing first, 네게 하고싶은말......」
還真的聽不出來他前面的First thing first 是、英、文
(音樂截一截放上無名竟然不能聽,連無名都在安踢大哥)

所以當看到歌詞的時候才恍然大悟。
話說One more time這首歌,沒看到歌詞我也聽不出來你的One more time是英文
大哥啊,你的英文發音真的很沒誠意欸!

下面這張圭鐘我只是想說

好像小狗噢

這首歌裏有句英文歌詞,我完全喜歡、完全大愛、完全好聽


「You're the one in the million.」


金亨俊這傢伙只要開口唱英文歌,我就完全無法嘲笑他
我也只能說:金亨俊你贏了!這次你真的贏了!
這傢伙真的很適合唱英文歌,這一團裡,他的聲音真的很徹底把我給吸走

讓我聽著這首歌,會不斷的把注意力放在金亨俊的聲音上。

只不過我都會先把金大哥唱哪句給找出來就是了啦ㄎㄎㄎ
誰叫大哥的歌詞總少的可憐

不過大哥的這句「I feel so speclal.」


歌詞上是寫是大哥唱的,但我不管怎麼聽都是金亨俊的聲音啊囧
所以我以為「너를 만남으로」是大哥,後面的「I feel so speclal.」是金亨俊
不過後來還是證實是大哥唱的,因為仔細聽這句會發現......
發音不太準所以確認是大哥,無誤!

當我震驚完「You're the one in the million.」後,就換朴政玟勾走我了!


「내 기쁨도, 슬픔도, 웃음도, 눈물도, 다 너 하날위해.」


還沒看到中文翻譯的時候,只覺得天哪朴政玟這句唱的也太好聽!
看到翻譯的時候,配著音樂聽,又讓我陷入一陣莫名的感慨(?)中
「我的喜悅、悲傷、歡笑、眼淚,只為你一個。」

嗚嗚嗚嗚,這句歌詞真的
雖然當我看到Live聽到這句的時候,我很沒良心的笑了。


這、這不是你們Snow Prince的舞嗎(大笑)



其實這場Live我邊看邊擔心金大哥的腰傷,因為他當時出車禍
所以看的很不專心,只想說一首好好的抒情歌,能不能讓他們坐著唱啊!


然後朴政玟唱完那句之後,我又要誇獎金亨俊了


「Cuz I wanna be with you girl」


金亨俊你、你、你....你真的好會唱!
這五個人,撇開對金大哥的包庇(?),我真的好喜歡金亨俊的聲音
你出Solo,我買!!!!!!  (這人有點偏激)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當然,這張Destination每首都很好聽
是說Forever這首永生哥寫的歌詞,也好聽到不行
只是這首Live是在五週年演唱會上,看一次之後就不敢再看了。
永生哥啊,Forever真的是很悲傷的一首weeding song啊......

嗯,怎麼突然打偏了?

然後,就算要說我包庇金大哥好了(事實上,的確是包庇沒錯啊)
金大哥的歌詞雖然很少、很短,也常常唱到破音(?)

但,最後這句,令我想哭。

「변하지않아, 다시 태어난대도」
「不會改變,即使是下輩子。」





完、全、酥、麻!!!(軟化)

還是那是因為後面變成氣音的關係,所以聽起來很有感情?
(被揍)

平常打報告也可以這麼認真那就好了哈哈哈
這次竟然認真到截音樂上來放ㄎㄎㄎ

呵呵呵,摸摸的金光大道到此結束(鞠躬)
後面就放上Let me be the one的MV吧(笑)

安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