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度不正經的一篇開箱文。



昨天12/17一出了火車站
馬上發揮在醫院的護士步伐(走很快的意思)一路朝光南狂奔

立刻掃射著架上有沒有安可場DVD
看到之後想都沒想我的雙手就自動的拿起來走到櫃檯付帳
現在問我買多少,我還真的不知道欸(連價錢都沒看就掏錢)
當下真的天冷,但心暖啊! (但付錢的時候是心痛。)


BUT! 
這次的BUT問題比較沒那麼嚴重,只是我打開後小小的罵了一聲髒話
可不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張海報?


這五個人是誰啊!!!!!
為什麼是背影啊!!!!!

冷眼看了三秒後,默默的又折回去了
仔細想想被華納擺道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冷笑)
反正本來就對贈品沒有什麼信心(叼煙)


這是封殼跟內殼。


裡面還有一本小小的寫真冊
我也就私心很重的只放大哥小弟上來。


希望以後攝影師可以多多去跟各大韓站聯繫
韓飯的大炮真的超級專業啊!


本來打算藉由安可場DVD打篇特輯,結果電腦的DVD壞掉了囧
所以就沒截圖。
有試著對電視拍,但拍了一張之後總覺得......
拿著相機對著電視機拍照怎麼好像有點蠢囧

儘管Youtube和fancan都看的差不多了,但聽的懂他們再說什麼真的好開心。
而且自己還像個宅女一樣窩在棉被裡,金的好開心啦!
一樣讓我看的又哭又笑的。

既然沒有截圖,就從youtube上抓幾個放。
不過大家還是要支持正版噢!(眨眼)

►歡樂滿點篇:4chance、lalala為了妳、Love like this,安可曲三首。
《4chance》是因為我喜歡他們跳探戈(笑),當然撇開那些女舞者(攤手)
《Lalala為了妳》就不多說了,肯定的整場大合唱啊!好歡樂好喜番!
《Love like this》算我私心吧,唱的好歡樂,而且大哥的笑容好燦爛~

安可曲那三首就不多說了,他們五個根本就專注在玩啊
發現不管鏡頭take到誰,都可以看到某隻兔子在後面跑來跑去的(笑)


˙歡樂的安可曲


►個人solo篇:
金亨俊 -

《過的好嗎》讓我不小心失口說出「金亨俊你好帥!」(捂臉)
《Girls》沒有收錄在安可場我還是非常的不爽(瞇眼),哼,我去看fancan!

金圭鐘 -

啊我還是習慣打「圭」(好像不太重要),藍調版的《Never let you go》好帥(捧臉)
《wuss up》讓我也跟著在電視機前面像個智障的「wuss wuss wuss up~~~」

朴政玟 - 

吸血鬼開場的影片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好帥氣!!!
一開始還在《只有我》的感傷氣氛中,後來馬上《kiss》變歡樂讓我很難抽離哈哈哈

許永生 -

安可場裡其他四個人一直用「壞男人」還稱呼永生哥哈哈哈好好笑。
搖滾版的《find》果然很讓人驚嘆哪!你是主唱是主唱!

金賢重 - 

嗯,大哥依舊是賣肉擔當(?),不過這次是撕襯衫,其實我比較想看撕背心啦ㄎㄎㄎ
fancan太多我已經看到麻痺了哈,以後可以不要脫了嗎?我想看你跳女團的舞(扭)

►心跳漏拍篇:U R MAN。

《Deja vu》也非常的帥氣,不過看完《U R MAN》我腦海就只有這五個MAN(捧臉)
youtube上找不到DVD版的所以就放fancan囉

►情人你不要掉眼淚:無庸置疑給金大哥。
 



大哥說:「這組圖你是要拿出來放幾次!」
ㄎㄎㄎ,阿就很珍貴咩。

因為沒有截圖所以只能找影片,看DVD的時候其實心情很開心卻也很複雜。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五個MAN又站在台上。

然後發現,他們好久以前就說過這句話了。


好啦,是金亨俊說的(笑)

我想說
儘管等待已經變成TS的專長,但請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好嗎?



這開箱文打的好偏(笑)
總之就這樣囉~





 ►影片來源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