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巨星Come back!!!!!!!!!!!
 (尖叫)




我真的起雞皮疙瘩。
還是是因為天氣太冷?(被揍)
明明不是馬家人,可是我也好興奮,在電腦前跟著喊:怕囧命!怕囧命!(笑)
馬上看到今天come back舞台,腎上腺素完全上升啊!!!!!!!

朴巨星,你會成功!!!!!!!!!!!
老實說,其實政玟會是501里第一個出個人專輯的我很訝異
我一直以為會是金亨俊(畢竟這傢伙蠢蠢欲動)或者大哥(只因為他是金賢重)

所以當知道是政玟的時候,很緊張,很擔心。
不知道在擔心什麼,儘管政玟的唱歌實力是可以保證的,但其實還是會擔心
可能是我不習慣政玟一個人站在舞台上

這五個傢伙裡面,最保護501、最保護TS的,始終都是朴政玟
所以當看到CNr公佈這個消息
支援道具、燈板顏色確定為綠色,已經准備好了。

撇開政玟的工作份量,當看到應援色還是綠色的時候
發自內心感謝CNr這間公司,更謝謝朴政玟。
謝謝你,守護著屬於我們的綠色。

總之接下來一連串的Come back舞台加油啊朴star!!!
音樂很好聽、很震撼,你一定會成功的!!!

順便談一下政玟前些日子到泰國拍攝新年節目的事情吧ㄎㄎㄎ
是以配對為主的節目。

(好像小學生好可愛)

韓國人真的很愛玩配對這招,但偏偏我們真的都很吃這一套(笑)
(好啦,因為我不是馬家人我才說的出這種話ㄎㄎㄎ)

不過聽到朴政玟上配對遊戲不禁讓我皺眉。
因為這傢伙是501裡面,跟女星最少有接觸的,也最會保持距離的
(難怪馬家人都對朴政玟死心塌地)
所以很好奇我們的朴star是怎麼跟其他女星相處哪ㄎㄎㄎ(這人完全置身是外)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有發現到什麼嗎


他要笑的時候都會先露出兩顆牙耶

這傢伙也還真的瘦了不少,比Lalala的朴纖細(?)時期還瘦
不過新髮型很好看,希望你可以維持這個髮色,看起來很有精神


請馬家人忽視第三張出現的女性。

期待新年節目的撥出哪

然後我本來這篇想要談一下金亨俊的(哈哈哈)
放一下金亨俊在Music high唱的那男人好了,實在是好好聽~
話說這傢伙最近自家玩偶置入行銷還挺嚴重的(挑眉)


不過金亨俊不管你多想當金社長
你必須得承認你是羅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未免也太適合!!!
不要當什麼白勝祖醫生,請來當金社長吧!!!

不過朴政玟好可怕(被打)
但是看來我們的朴star忙歸忙,也是有在發露秘密花園的

因為~~~~~


看那閃亮亮的運動外套 (哈哈哈哈)

來讓思念一下大哥好了。


要放也不放大哥本人,硬是放了一張ET哈哈哈哈

會持續追蹤朴star的音樂節目的(明明不是馬家人卻也跟著滿腔熱血XD)
來個not alone中字MV版,打完才發現我沒有放朴政玟的MV


提外話,摸摸結束實習了,雖然接下來面臨的是大考
不過終於可以喘喘氣了(笑)


是說這篇打完,彷彿覺得自己是馬家人......


  來源 : 底圖上網址/影片上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