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政玟Solo的這個月
這邊可能會變成朴star小天地啊 歐都KKKKKK~~~(捂臉)

我真的都有乖乖的在發囉朴star的回歸舞台
儘管不是跟Live(馬家人凝聚起來的網路阻塞程度完全不能小看)
但過個五分鐘之後線上影片就會流出來了~(跪恩!!!)

這三天的Live下來,相信不管是不是馬家人都有發現到一件事情
金大哥是KHJLV



那,朴star的就是~~~~~~~~

超級高調PJM耳mic!!!!!!!
只能說歌迷真的都好強大

下面這是2010/01/22回歸舞臺

超級高清啊!!!(尖叫)


第一首是你知道嗎?接著就是Not alone
我很喜歡你知道嗎?這首歌
歌詞裡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好想揪起(?)朴政玟的衣領問
是寫給金亨俊的吧?是吧?是吧?是啊!

 会对你发脾气,会埋怨你,都只因那个人是你
 偶尔说出过分的话让你落淚,也只因那个人是你
 会对我发脾气,会埋怨我,都只因那个人是我
 偶尔说出过分的话,让我落淚,也只因那个人是我
 你知道吗?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 

這什麼歌詞啊嗚嗚嗚嗚嗚嗚(這人現在完全歇斯底里)
你們,在交往吧

打這篇的目的其實是想打昨天朴star的個人FM
金亨俊這傢伙果然去捧場了ㄎㄎㄎ
可以跟政玟站在一起感覺這孩子看起來特別開心(笑)


(馬站竟然還幫金亨俊單拍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愛屋及烏)

甜蜜蜜的牽牽牽牽手



與朴star一起合唱了"如果你不能"
我很好奇金亨俊練這首歌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笑)


沒想到PB的人有去看朴star的FM(笑)
PB你們好強!!!!! 果然愛著金亨俊,就會連他的愛人(?)一起愛啊!!!!!

事隔金亨俊生日會後,這兩個人又BOBO了


你們,果然在一起吧
親完還很害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政玟你根本就很enjoy!!!!!!!!!!!!!!!!)


BOBO完之後金亨俊這傢伙就無限的散發愛
像是摟手臂啦~


偷瞄啦~


抱抱啦~


你們,公開吧

金亨俊這句話很讓我感動
沒有我在身邊的話,政玟會很不安的,所以我來了。

這孩子.......(轉頭捏鼻樑)
每次打關於這兩個傢伙的事情我心情就會變的很好
打到這,朴srar今天人氣歌謠視頻出來了,放一下好了ㄎㄎㄎ
 2011/01/23 - Not alone 


應援好強大,雞皮疙瘩來了~
而且不得不誇獎一下Solo的服裝都很好看,朴star的身高優勢啊!!!!!(拇指)
最後放朴star版本的LOVE YA


這傢伙一直偷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朴Star這張照片。


第一個想法是
啊,這張好像........

好像........
好像........

彷彿是........







這男人。




大哥難不成你還在送碳嗎
朴政玟都回歸了不要再送碳了啊!!!

(這什麼結尾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