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真心。





我是很珍惜朋友的那種人,這種話好像不應該由自己說,但至少我認為我是
我為了每個我所喜歡的朋友付出真心,只是因為我喜歡我的朋友

但當我自己知道,我的朋友,被我朋友,拿來說長道短
我很不開心、很難過、很生氣、很失望。


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還不夠成熟,我做人還不夠圓滑,我真的沒有辦法裝做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我想的這麼糟,世界上並不全部都是壞人
但是對不起,這會讓我覺得交朋友很可怕。


真心人難尋。
這讓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交朋友都是掏心掏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