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兩個傢伙把這兩張照片釋出來的那天,大家都沸騰(?)了。

怎麼感覺很常看到你們兩個一起出現在任何場合,
卻還是非常想念啊?我想這就叫做病入膏肓吧。

但這句成語應該對金某人用xd,在此偷偷呼喊:
大哥!你難道跑去巴西踢球了嗎
(用了三個哭臉代表我的想念程度。)

好了,不要讓大哥亂入,讓我們拉回主題喔!xddd


這兩個人出發去泰國的那天,穿著就像說好的一樣。

都是條紋和牛仔褲加上輕便的鞋子。

打呵欠的政珉很可愛,所以難得私心的多放他一張(笑)
這兩個人那天都穿的很輕便,好~喜~歡~

在機場的時候,金亨俊應該(?)是在等政珉過海關,
等待的同時,他的表情是下面這樣。


嗯,帥帥的酷酷的這樣。
然後政珉一過海關,

唉呦~瞧瞧這兩個小傢伙(?)笑的多開心

看他們這樣我也好開心。
你也知道(誰知道?)看他們五個人這樣很少一起出現在公共場合,
突然就這樣來一下(?)真的很容易觸動我的淚腺。

好啦但這次沒哭,
在哭下去我真的要懷疑是我的淚囊出問題了。
當喜悅比感動還要大的時候,我只會對著電腦傻笑xddd

來個系列照吧。

我想表達的是,
金亨俊你嘴唇好Pink!!!

臉也變的比較圓潤了,很好!請繼續保持這個樣子!現在這樣子剛剛好
不要在消瘦下去,阿拉雞?
但也請不要再往上長了(被揍)

再來是親民的怕迥命。

朴巨星那天穿著完全深得我心。
看來要在我的癖好(?)筆記本上增加一項長大衣了。

提到朴巨星感覺我不提一下這人專輯照片我會渾身不對勁。
因為我看到專輯照的那晚我也不對勁了。

但你也知道(誰知道?),摸摸打一篇網誌就會放上很多張圖,
因此在增加下去我的相簿就要爆掉了,所以只好貼心的附上專輯照片的連結:請點偶!

總之看完這66張當下有我愛上朴政珉這個混亂的念頭。
但馬上就回過神了。
我想因為66這個數字不斷的提醒著我要想著大哥。

金亨俊小孩臉炸裂(?)


好可愛
金亨俊常常不知不覺讓我按下我心裡那顆隱藏式母愛按鈕

嗯,其實沒有很隱藏啦
我開啟母愛式按鈕的頻率很高xd

不過下面這張好可愛,
朴政珉你是說了什麼金亨俊才會露出這個表情啊?

(注意完金亨俊表情後,我注意到的是後面的綠色哀鳳殼)


到泰國的時候這兩個人似乎就沒有一起行動了。
金亨俊去做spa、朴政珉去逛街。
政珉到泰國好像都會固定去逛街,也對啦,畢竟泰國很好買xddd


政珉私底下的穿著都很輕便,大部分都是以襯衫+T-shirt

跑去做spa的金亨俊,
很好猜(?)的也都是以T-shirt+墨鏡為主


金亨俊你最近很喜歡久川保玲(還是川久保玲?)吼
我記得你還有另外一件,估計起來就是三件

嗯!不愧是要保持著初心的金亨俊。(?)

分別時段開記者會。


這讓我想起以前他們五個人一起開記者會的樣子
這兩個傢伙總是坐在一起的。

好的,
不要在陷入感傷的氣氛中了(到底是誰陷入感傷氣氛中xd)

其實我打的很隨性xd
而且打這篇的同時,他們兩個也在今天上午又飛去不同的國家了。

我實在是找不到什麼點來放他們的自拍照xddd
但我就是好想放,所以就這樣讓我亂放一下(?)

只是想說他們就連自拍穿著都一樣,顆顆顆。

好吧,還是回到正題:
歌迷常常覺得他們都很辛苦,
嗯,我現在這邊指的辛苦就不只他們兩個人了,是他們五個。

說到辛苦不得不提一下健勇(?)的永生哥。
永生哥啊,
受傷就別逞強了,是歌迷是真愛的都可以體諒你。

上面那句話大概是我兩小時前的想法。
(揍)

現在的想法是。
我以前認為,最逞強的是大哥,是金賢重。
但在他們五個各自出來SOLO後,才知道他們五個都好逞強,都很倔強(笑)

以前我總是把視線放在大哥身上。
而現在是讓我看到五個人各自的努力,並且讓我更喜歡他們五個。
更有跟著他們五個人的理由。

唉呦為什麼打一打說一說又跑到感傷路線了呢?
這樣子不對。

要做Ending了,所以頭尾必須相呼應才行。
所以~



對啊,我跟政珉在交往!(被揍)
ㄎㄎㄎ,開玩笑的。



你們要加油啊!!!!!


廣告時間:
好啦大家應該都知道,但不打一下廣告我的良心實在是說不過去。
畢竟這陣子自己的網誌好像很低迷(?)

永生哥 - 新專輯發行約延遲兩週左右。
金圭鐘 - 成為音樂劇宮男主角,信君的角色
朴政珉 - 去香港辦FM囉
金亨俊 - 去日本半FM囉
金賢重 - 繼續展開足球小童的生活


好囉!以上!


底圖來源 - 韓站 + 初心 + 百度 + 泰國新聞圖 + 珉俊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