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扛上大哥後,
一直覺得6這個數字非常的奧妙,好像有點大,又好像還好。


最近燒了不少錢,都是好像有點貴又好像還好的數字,
尷尬的600


畢冊頭款 - 600元
畢冊尾款 - 600元

二技報名費 - 600元
第一階段報名費 - 600元
第二階段報名費 - 600元
推甄資料 - 360元

謝師宴 - 600元
畢業旅行 - 6000元

加上我是個大食怪相當的會吃,支出完全是字啊字!!!!!!

但不管怎麼說6000是個驚天動地的數字,
如果那時候501誰有showcase我就改燒在showcase上xd
正所謂要把錢花在自己覺得美好的事物上嘛


從畢冊說起。
畢冊一本1200,分成頭款跟尾款,
坦白說畢冊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可買可不買,畢竟現在FB和Blog發達,

重點來了!摸摸必買的理由是什麼呢?

身為編輯怎麼可以不買啊
這人會擺上哭臉的意思是因為很想把1200投資在物質上

除了自己要購入之外,還要說服周邊朋友購入
Because!這樣廠商就會都附贈幾本(奸商啊!!!)


然後二技可能是個有去無回的投資


總之這個五月份錢真的是用燒的。(還不包刮平常失控的拍賣)


接著!今天看到大哥專輯可以預購的消息

我的心情真的是從變成!!!!!!!!!!!!!

如果韓版台壓日版都購入會花多少錢呢
如果韓版台壓日版都購入會花多少錢呢
如果韓版台壓日版都購入會花多少錢呢
如果韓版台壓日版都購入會花多少錢呢.....
多少錢呢.......



預告(?)
摸摸準備要徹底進入大考生階段了,

養不養的起大哥和孩子們就看這一次
但好死不死大哥comeback卡在對我來說有點尷尬的6月初
(六這個數字真的氣~死~我~)

但要我不去注意大哥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就像金亨俊comebck期間摸摸還是忍不住爬出來一樣

所發的文章應該以下。

- 東海同學一篇。
  是專題報導(?),儘管這裡是綠世界但還是很想為東海同學打一篇
 

- 大哥comeback源源不絕系列
 絕對會有專輯介紹,追加則看綜藝節目可看度和大哥CB舞台驚喜程度(?)
  ex:破音唱不上去造型出槌.....(還真的很愛笑他)






開玩笑的啦
(一部分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