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心裡那塊不踏實感真的有被撫平的感覺。

到底該怎麼說金賢重這個人呢?
一陣子消失後,在頻繁的出現,接著在消失。
你反反覆覆這樣子好久了,出現、消失、出現、消失、出現、消失......

每次出現的時候,我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在開心之於,總覺得我心裡哪裡怪怪的,
當我看你越來越習慣一個人出席任何活動場合的時候,我心裡就越不踏實,

一直都認為我所喜歡的是SS501的隊長金賢重,自始至終。
但我會擔心,
當我習慣你一個人出席任何活動場合的時候,
習慣你用著大家好,我是金賢重這句話介紹自己的時候,
會不會時間久了,我就忘記你曾是帶著其他四個人向前走的隊長?

就忘記你是那個會啊哈哈哈哈!!!!
這樣子傻傻笑著的金賢重?


我沒辦法一一顧好這五個人分開活動內容,
永生哥的音頻和LIVE也因為最近在做備審資料而沒有時間去聽,去看
(一部分的原因是網路跑不動)

而我今天只是看到這個消息,單單標題。
我的快速泛淚絕活又來了!!!!!!


金賢重、大哥啊


其實我想看到的一直都不是你那些帥帥的代言照,
也不是你出席任何活動場合所被拍到的照片,

我真正期待,真正想看到的,

是當時金亨俊生日會上你能出現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當朴政珉solo時能看到你的身影,
當許永生和金圭鐘辦個人FM的時候你也坐在觀眾席上,
當金亨俊演舞台劇的時候你也是底下觀眾之一,
當金亨俊辦個人FM的時候你也能替他打氣,
或者,是留言的時候說你想他們四個人了,你想TS了,你想念舞台了。




而今天終於看到了你出現了。


真的是以大哥的樣子!!!!!!!


金賢重,我好想你。
這次是真的想你了。
你是不是知道我最近都找東海同學玩才跑出來啊
(這人馬上又開始不正經xd)


明明solo是許永生結果這篇主軸卻是你,我這樣子會不會很過分?
不過我網誌走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也沒關係啦(被揍)


備審資料做到昏天暗地做不完,還是忍不住上來替你打網誌
你就是有這種能力啊。
我真的是,喜歡你喜歡到越來越傻欸(淚)

你真的真的,真的站在下面聽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