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今天是金亨俊生日,嗯,是他的生日。

我實在很不想打都是文字的網誌,若都要是文字,那內容也得有可看性才行
但前些日子我換了新主機,金亨俊的照片都在舊主機裡,
不笑金亨俊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喂!),我也真的沒辦法對他深情款款

但新主機沒什麼照片(有是有,可我舊主機裡的金亨俊截圖真的都堪稱點)
所以難不成我真的要來對金亨俊深情款款文情並茂一下嗎!!!!!!

好吧,那就認真的來一次好了,
雖然內容歪掉是一定的啦哈哈哈哈哈哈,但反正金亨俊看不懂也看不到嘛哈哈哈~

OK!始大斗~(日文:開始)

(欸?為什麼會是大哥呢哈哈哈哈哈哈)


金亨俊你啊,我到底要怎麼說你?(阿怎麼一開始就辭窮哈哈哈哈哈)
好吧,認真的說,撇開大哥,其實一直灌注我能量ENERGY的人是你
從去年開始實習到今年年初結束實習,一直都是你的Music high在陪我

你的Music high在我惆悵的時候真的是我的金頂電池啊~


半夜打報告,一邊聽著你在Music high裡鬼叫,我常發出「呵呵呵」很詭異的笑聲
而一起實習的夥伴們就會覺得我是個變態(揍!)

忘記是在哪一個單位實習,深夜。

「你在聽什麼啊?幹麻用耳機聽?」室友。
「電台,我怕會吵到你們。」我。
「沒關係啊,你放給我們聽。」室友。

然後我就放了。
那天金亨俊心情很好,所以聲音一直很高亢,並不是低沉溫柔的嗓音
而是............


Baby baby OH~~~~~~BABY!!!!!!

「......我看你還是用耳機聽好了。」室友。

於是我在班上被標上了會聽奇怪電台的標籤,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過分了。
虧我本來想說:「這個DJ的聲音很好聽。」

結果你突然來個BABY我什麼都說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呦,在我打到這邊的同時,已經是韓國的12:00整,八月三號。
啊不然先在這邊祝一下生日快樂好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哥送蛋糕給你呦科科科科。
好吧,那我們邊吃蛋糕繼續。

嗯,還有~
去年的十月不知道幾號(有夠沒誠意!)總之就是你第一次來台辦FM那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跟金亨俊犯沖,那時候十月份,我還在醫院實習
是被釘的很慘的一個單位,報告跟作業多到讓我想從醫院宿舍九樓跳下去這麼慘

你就選在那時候來了!!!!!!

票價記得是2800(應該吧),我因為實習所以沒去
那晚在打報告,打完後回過神,FM已經結束了

網路上就傳著一句話:金亨俊哭了


真是強大的一句話,看到金亨俊哭了,我就哭了。
說到哭,真的也是金亨俊哭我就一定哭,實在也是挺其妙的。

那一次的FM嘛,在售票的那些日子,我的情緒很不穩,超級不穩。
那次論壇壞了,一堆人不知道金亨俊辦FM這個消息,導致票賣得很差

我真的是氣死了,氣死了。
明知道自己沒去沒資格生氣,但我還是氣死了。

還有一堆人搶到票之後又給我賣票
這對我非常想去但又不能去的我真的是相當大的全雷打


忍不住發了文章小小發了脾氣(啊,但後來內容改了哈哈哈)
與其說那篇文章是拿來發脾氣的,到不如說,我是生我自己的氣。

氣我自己沒辦法為金亨俊義無反顧。
突然有點感性,還是不要走這路線了,還是回到原本的路線吧。(揍)

然後今年嘛,今年更慘。
我需要經歷人生三道關卡:二技考、護理師國家考試、護士國家考試。

於是我丟失很多消息,甚至金亨俊這三個字,在我短短使用網路時間內,我沒去搜索
(到這先說對不起,沒搜索金亨俊,但我搜索了李姓男子)→自首無罪啊大人們XD

唉呀反正金亨俊這傢伙好死不死給我挑在七月二十四號來。
你要嘛緊繃一點就六月底來,居然是我執照考的前一個禮拜!!!!!!!

我真的掙扎很久。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聽你唱歌,很想聽你呵呵呵呵呵呵呵的智障笑聲
以及你的幼稚園程度的圖畫

但是,我要考執照。
有人覺得沒關係,只是一天而已,就當作休息一天去看看金亨俊,去玩玩

偏偏我是心裡只要有樣東西沒做好,我就會整個心都揪著。
我沒辦法帶著這種忐忑得心情去看金亨俊,那樣我不快樂,很不快樂。
(而且執照真的是我未來的吃飯工具,我不能拿來開玩笑)

所以我沒去。
還是放了金亨俊鴿子。

所以那天開始,我大概就不姓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請別我逐出金家大門。

老實講我還沒追你台灣FM所有的消息,只知道你又哭了。
想笑你怎麼還是長不大啊?怎麼還是這麼愛哭呢?

但我沒資格這樣笑你,當然,不只亨飯,只要是TS,其實都沒資格笑你愛哭。
當我們笑著說出:「金亨俊怎麼還是哭了哈哈哈」「耶!終於騙到他眼淚了!」

我們,不也因為他而哭了嗎?所以,TS都是愛哭鬼啊

金亨俊的眼淚包含了些什麼,是辛苦或者想念,意或者感謝,嗯,我不知道。
我想天真的他也不知道(笑)

去年,今年,他發生了很多事,也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儘管他還是像個孩子一樣笑嘻嘻的,但可以感覺到他長大了,更成熟了
怎麼說也都二十好幾了,總不能老是把他當成那個愛BOBO的金亨俊看待啊(笑)
可不能這樣定位他啊~ 我相信他不喜歡被那樣定位的XDDDD

這一年多看到他成長,也看到他的硬撐,特別是他SOLO的時候,
所以這次在FM流眼淚,我希望是把那陣子的不愉快給流逝出來。

嗯~忘記是從哪裡看到的一句話,有個人是這麼說的。

「想哭就哭吧,因為眼淚就是心裡的出口呀。」

我不能對金亨俊保證些什麼,
但我相信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愛他的人可以對他做保證,

我相信愛金亨俊的人,都是他心裡的出口(笑)



唉唷,我好像打的還蠻感性的嘛XDDDDDD
好啦,金亨俊,剩下的就當作是我對你的小小告白好了。

雖然常常笑你,雖然我常常因為大哥心情不愉快才任性跑到你那找你玩(→自首無罪xd)
但我真的要說,

我喜歡你呦




我韓語無能,也有點懶的去找出韓文的生日快樂(揍)
這樣對待你好像很壞,但反正我一直以來都這樣對待你嘛哈哈哈哈哈哈~~~~~


金亨俊,未來的日子,我真的希望你過的幸福並且快樂。
加油!!!!!!!!



你可是我的神奇寶貝啊~~~~~(丟神奇寶貝球)



我可是也很認真打的噢XDDDDD
小小插話XDDD

雖然我今年沒去看金亨俊,但我成功的打贏世紀戰爭考上執照了~
算是撫平我愧對金亨俊的小小心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