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大考結束後,摸摸我也就展開了相當慵懶的生活
影片一部一部接著看,涉獵範圍到了迪士尼以及熱血的卡通
近日也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英雄片

美國隊長啊




我向來對超人、蜘蛛人、暗黑騎士這種城市英雄系列有深深的愛意
儘管別人說美國隊長不怎麼樣
BUT!我就是覺得超、好、看、啊!
他只是從瘦小的男子變成精壯的大個,到底還要他怎樣?要他會超能力嗎?
要看超能力麻煩去看周星馳系列好嗎?
黑桃A士永遠都可以變成梅花小3的!

偷偷的說,看電影的同時我一直不小心把美國隊長的臉key上大哥的頭xdddd
實在是太適合了,改天再偷偷合成上跟大家分享。

還有我非常喜歡的伊藤潤二大師,詭異懸疑又噁心的漫畫實在是太好看了!
最喜歡也最噁心的大概就是蝸牛人系列,
看完蝸牛人系列的那一陣子會讓我懷疑我自己背上是不是有殼XD




除了看影片看漫畫過著璀璨人生之外,
摸摸稍微把重心放在東海同學的身上,但東海同學在我心已經進階到東海先生
簡單先生的MV真的很簡單
Youtube不讓我放簡單先生(難道是大哥從中作梗!),所以自己去搜索囉~

這樣子說會不會被路過的E.L.F揍?
但我真的覺得MV太、單、調了,MV拍攝手法從搜哩搜哩用到現在
煩請SM的李秀滿先生對Super junior砸點重金好嗎?

東海xi帥帥來個一發。



偽裝一下部落客推薦個摸摸近日購入的美妝產品吧~
Lavshuca的蜜粉


蝴蝶結粉撲真的噢喔~超機超機的~女孩
粉撲質感很好,這款蜜粉雖然稍稍貴但真的很好用,沒什麼脫妝的困擾,
開架來說這款蜜粉So GOOD!!!!!!!

嗯~最後來放個摸摸考前的黑眼圈慘況。
為求真實性,我金的沒有改圖!!!


準備戰爭的那幾個月我的黑眼圈真的漸漸往腳底板蔓延
真的很認真很努力的每天在練刺槍(?)差點就練成血輪眼了,呵呵呵~

戰爭結束後改善很多,順道教大家如何改善黑眼圈好了:

洗完臉之後上完保養品,拿毛巾冷敷眼睛周圍大概五分鐘
我習慣把毛巾冰在冷凍庫再拿出來冰敷眼眶周圍
也可膚在自己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就可收縮毛孔囉~

黑眼圈造成主因:
因眼眶周圍有許多細小的微血管,當眼睛過度使用,眼壓就會上升
微血管承受不起壓力隨之就會破裂,所以眼睛的黑眼圈才會浮~出~來

所以冰敷這招就是讓眼睛周圍的小血管收縮囉
小叮嚀:不管使用冷敷還是熱敷都禁止連續敷三十分鐘以上!不然會有反彈效果喔!



摸摸人生劇場,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