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眼裡心裡都只有這個字啊!!!
是的,由此可知摸摸沒抽中大哥八月十四號的high Five



從早上開始我的左邊眼皮上方(也就是悲的部分)就一直跳
心想:「不會吧?別這樣對我吧?」

眼睜睜看著十二點到了,我的手機沒有動靜,就得知我沒抽中了
但心裡又會很卑微(?)的想著
說不定華納只是晚通知啊~

所以上網對了序號,我真的心已死
當下眼淚是用衝的,我淚腺的反射神經有這麼發達嗎?!!
因為可悲的我序號只差一號


差一號啊大姊!!!!! 為什麼要這樣亡我!!!!!!!
真的Break Down Down Down到失落的帝國啊

此時此刻真的覺得天可崩地可裂海可枯石可爛我好恨啊啊啊啊!!!!!
雖然沒有每天每天很努力的傳很多簡訊,

但我每封的簡訊也溝灌輸了我濃濃的念力
難到大哥你....你接收不到嗎.....

這個天崩地裂的下午我是靠著東海xi撐過的,


只是當自己放空,馬上又悲從中來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大哥來台這件事了,心裡還是好~恨~啊~



華納啊華納,
售票這條路你不走,到底是為什麼要用抽的來考驗真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