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宿舍的時候每次有可視,我盯著這隻比釘著金亨俊還久xd)


真的是很久沒打電台系列了,也有些許日子沒聽Music high
雖然這篇不是DJ俊特輯(我不是故意要擺金亨俊一道的喔哈哈哈)
但既然是再電台時間打出來的產物(?)那也就收錄在電台系列吧~XD

今日主題:就算世界與我們為敵也非你們不可

內容沒有標題這麼偏激xd,只是截一下歌詞出來用
會打這篇是因為剛剛回顧了一些Love ya視頻,些許有感而發
youtube不讓我貼影片,所以自行點擊吧(請點)

唉,認真打一打可能又是一些會把自己逼出眼淚的話
但我現在真的也就是想、念、炸、裂
下面的話很現實,建議超級團飯也就別看了,看完你想生氣我也無法安撫啊~

怎麼說呢,他們也各自出來活動一年多了,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很快
Love ya宣傳期間很短,印象中好像只有兩週吧?
那兩週TS都很努力的衝音源,也得了很好的成績

講白話一點、現實一點,就是我知道501在韓國的市場其實並不大
           (團飯請別生氣XD)
韓國音樂圈汰換率很快,快得令人詫異,
所以我相信,當501拿下第一的時候,他們是真得很開心的,非常開心
甚至對歌迷們行了大禮

(感覺永生哥跟小圭還再錯愕當中XD)

宣傳期短,再加上合約問題,發現韓飯離開得很快
(得罪韓飯我也只好說對不起了,至少會生氣的韓飯,證明你們還留著)
我想,這大概是為什麼團體都喜歡往海外發展的原因吧。

沉重的事情再接著打下去我想我真的也要被打了XD

不如來聊一下大哥當時的髮型好了(笑)
我很喜歡大哥在這張專輯的造型,且小表情很多,相當可愛


這時期的大哥衣服很常炸開,難怪solo也很常露點
(金亨俊還在後面吐舌頭)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但我覺得他們這五個人自從開始SOLO之後
髮型變化真的也變得很solo歌手(希望有人明白我再表達些什麼)
以下是摸摸的比對圖(是以獨自出來solo跟love ya的時候比對喔)


嗯~我真的決的五個人都有成長啊哈哈哈哈(金亨俊那張是意外)
也笑得好開心



現在回顧這些感覺很不可思議,
感覺好像自己好像昨天才再電腦前守著LIVE一樣

嗯,這麼說呢~
未來到底會不會合體嘛這件事很難說,畢竟不同公司實再是很困難
與其把希望加注在這五個人合體身上,不如期許他們五個人都發展得很好吧


結束很匆促真的代表這篇是突發奇想打的(笑)
好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