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很認真並且屏氣凝神的說這件事情。
摸摸的愛將、摸摸的寵兒、神奇寶貝界裡媲美夢幻的筆電--碩碩,被下降頭了。



(看看我的悲傷程度就知道我有多悲傷)

但比起悲傷,我其實更想罵髒話。


是的,不如讓我從頭開始說好了。
摸摸近日依舊過著水深火熱且身負重任的生活,
畢聯會、報告、推甄資料、啃書的日子,這幾個反覆在輪迴。

由於,
摸摸是畢冊編輯,想當然爾畢冊則是摸摸製作,made in murmur啊!!!
編輯這兩個字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嗯,我也覺得聽起來很厲害。(被揍)

BUT!!!!!!!
摸摸的稿子來來回回大概被退了606
學校可能不了解我想表達的,是我畢業又不是你畢業!!!!!

然後因為碩碩(也就是小筆電)沒有安裝製圖軟體,
導致每次稿子被退回的時候,都是等到禮拜五回到家裡才開始死拼活拼的改稿子,

在某天(其實就是禮拜四)摸摸的稿子Again~again被廠商退回來的時候,
我起了想要在碩碩裡灌製圖軟體,然後就可以快速修改快速給廠商。

Because!
每次都假日才改稿導致畢冊進度大落後,非常害怕被廠商催稿導致都不敢接電話
聽到電話響起彷彿聽到鬼來電........

當摸摸正準備要來灌製圖軟體的時候,
發現碩碩的解析度不夠,所以沒有辦法灌製圖軟體。



是的,無法挽回的一刻就這樣來了。
摸摸我ㄍㄟ敖的改了電腦解析度。

是的,正常來說電腦改個解析度當然不成問題,怎麼會有問題嘛~

又來一個BUT!!!!!!!!!!





碩碩打不開了?
打不開了?
不開了。

打......不開了.........

!!!!!!!!!!



當下真的千言萬語在心裡用501句愛國話都不足表達我的心情。
親愛的碩碩啊啊啊啊啊~~~~~


由於太緊張碩碩突然被下降頭就這樣一覺不起。
我很緊張的立刻借友人的電腦查知識+該如何解決,

就連金賢重第九次留言這個在百度吧會自動發光吸引我注意的標題
我都沒有空去看啊!!!!!!!!



比起大哥,更需要的是碩碩啊!!!!


但,
天算不如人算,叫破喉嚨知識+也聽不到啊~~~
知識+的知識都不受用


我想,這就是天要絕我吧...........

於是今天,
摸摸就帶著碩碩去看第二次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