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彈摸摸人生劇場。
是的我也不曉得這一個禮拜摸摸的人生如此的戲劇化,
倘若可以的話我也很想打些思念大哥(?)或笑笑金亨俊(?)諸如此類的內容

But,
近日動到摸摸肝火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不打出來洩恨我實在會非常的不舒服。
思念的話就留給明天美好的501day


前提摘要:摸摸人生劇場之做人不要太ㄍㄟ敖



是的,
自從摸摸把碩碩送去醫院之後,心裡還是非常的糾心,

必扣死!!!!!!

1糾心:不知道碩碩有沒有辦法回到我的懷抱。
2糾心:就算回到我的懷抱了,不知道醫療費會不會很可觀。
3糾心:回到我的懷抱了,但是裡面的回憶通通都妹~~~有了。

昨晚摸摸就這樣痛苦難耐了一整晚,然後睡眠意識果然是老實的,

我居然夢到了碩碩啊
但內容竟然是:碩碩無法回家了噢嗚嗚嗚嗚嗚嗚

此時此刻在夢裡的我就像黃泰京看不到星星一樣,
我看不到碩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再半夜五點嚇醒了。

幸好是個夢


接著醒來之後只要摸摸的手機響起就非常的緊張,
深深害怕是醫院(?)打來通知
「我們盡力搶就碩碩了,但是....請你節哀。」

編Q之後,難不成碩碩我也無法挽回嗎!!!!

莫約中午十二點多,醫院(?)打來了。
看著手機響了三秒,我心裡完全是咿咿呀啊啊啊啊的鬼叫,但聲音還是很冷靜


「摸小姐嗎?您的碩碩已經修好了喔。」




「修理費是一千五喔。」




一千五!!!!!!!!!
一千五!!!!!!!!!
一千五!!!!!!!!!

您說的是,壹仟伍佰元整嗎


於是,心有不甘,
我數了一千五百個一塊去把碩碩領回來。
開玩笑的,但我真的有用一袋的五塊湊成一千去換一張大鈔。


您回來就好。




接著灑錢的人生還沒結束,
是的,怎嚜可能衰神會放這樣輕而易舉的放過摸摸呢!!!!!!!




「親愛的賣家,
 您所訂購的商品已達到您所指定門市,
 請務必前往領取喔









哪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