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注意!注意!特大海嘯警報!
方圓501公尺內的朋友們請快速疏散!




海嘯來襲!!!!!!!







是的,你沒有看錯!
你真的真的沒有看錯!

用滑鼠捲捲軸往上滑標題的確是Kim heart
在點點滑鼠看看旁邊的大頭照,也的確還是那個綠色大大的沒錯
看看發表此篇文章帳號的murmur旁邊也還是501沒有錯!!!!!!


但是!!!!!!
點近來這篇看到的是這張圖,也沒有錯的呦

(居然打算縮小貼兩次就想達到新鮮感)


不曉得打這篇會不會被誤會。
例如:「摸摸出走501!!!」、「摸摸變心不愛大哥更捨棄寶物金亨俊!!!」
OH~ Come on~
一定要這樣子玩這麼大嗎?(這人語氣很欠扁)


上面那笑的很燦爛的男子,被摸摸全部湊起來的男兒是~~~~~
沒錯!!!!!

就是蘇波揪泥兒的李東海


得誠實的說,除了501之外,我也會關注其他團體。
蘇波團所注意到的就是這位李東海xi

但其實摸摸也一直跟他很不熟,對他的印象僅此於~
療癒系笑容會說貼心的話哄歌迷開心(嘴甜程度更朴巨星有的比囉)
上節目的表現也很討人喜歡~
差不多就以上三點,所以偶爾會默默注意一下這位大海王子啦xddd


BUT!!!
最近摸摸比較忙,休息的時候會用Youtube找影片來看。
來後就聽了一下我們台灣女藝人林依晨的螢火蟲。


這一看不得了啊。


為什麼以前看感覺不會很強烈,這幾天一看......

我差點就要被海嘯給捲走啊!
難怪大哥會如次的害怕海邊!



那個1分05秒!!!
李東海咬下唇這招是絕招啊!!!!!


Hmm...倘若使用學校角色來設定的話嘛~~~~~~

金賢重是學校高年級風雲人物的學長,走到哪都會有人偷偷撇一眼那種,
摸摸當然也是偷偷瞥一眼的人之一(我很認命吧哈哈哈),
所謂的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型!!!!!

接著這位李東海就是坐在摸摸旁邊的男同學,
沒錯!
就是清新爽朗會上課的時候跟你忘我(?)的聊天接著被老師抓到
導致要站在外面罰站的男同學!!!!

金亨俊的設定就是愛說話的但是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那腫(揍)
(亨:為什麼要說我壞話!)

好,李東海的稱呼暫且就設定為東海同學

東海同學笑起來就像白色的浪花(?)
沒想到啊沒想到!

東海同學放電功力也是一流的啊東海同學!(現在是在跟誰喊話)


摸摸同學這局放棄(?)


對喜歡小孩子的人我向來也無法招架。
做這組圖的時候我一直想到大哥啊!!!大哥也是如此的喜歡小孩子啊!!!


那位小妹妹,你長的金可愛!有記得跟東海哥哥要電話嗎?
十九歲要記得去找東海哥哥喔


除了小孩子是摸摸的死穴之外。
接著就是動物了。


看到這組照片摸摸想到的就是金亨俊。
我對喜歡動物的男生向來就很沒輒,這關,東海同學也達到了要求!


當望向窗外的時候,

什麼!!!!!




原來東海同學跟賢重學長(?)是認識的!
這下太好了,可以找東海同學討論戰術了(?)


校園遊戲結束。

希望不要有人誤會哈哈,
打這篇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我對東海同學了解也不深,
認真努力的藝人本來就值得去支持去喜歡。
東海同學在台灣拍戲,也希望拍出來的成果是好的囉。

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激進派的TS來這裡嗆我吧?顆顆顆~~~~~


以下分享東海同學的solo表演


賢重學長!!!(學園設定突然轉不回來)

我也想看你跳一次浪漫的爵士舞啊!

摸摸對英文歌本來就很沒輒,這點東海同學也摸清楚了啊!!!!




東海同學送朵花,
也就請不要在意東海同學入住了一篇到摸摸地盤的文章囉



東海同學送一朵,
賢重學長當然送一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